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預感,機緣又來了!

 

    這波運氣爆棚,要是再撈一點神漿,血賺!

 

    眼看血寶和希寶已經沉浸式啃佛骨了,它們啃不壞,只能吸走“惡”。

 

    我也不多看了,思索一下,釋放了自己的混沌氣,然後探頭出去。

 

    我身上冒著乳白色的光澤,整個人跟一個白兮兮的雪糕似的。

 

    我故意讓混沌氣沖了出去,衝撞附近的鯤。

 

    “嗷……”奇特的叫聲響起,好幾頭鯤都看我,似乎有些好奇,不過沒有攻擊。

 

    我暗喜,我有混沌氣,可以視作這裡的土著,跟鯤是鄰居啊。

 

    它們只是好奇,不會攻擊我。

 

    那我舒服了。

 

    騎鯤而行!

 

    我一躍而出,踩在了一頭鯤的背上。

 

    它沒有抗拒,只是叫了一聲,繼續前行。

 

    我站在鯤的背上,彷彿站在一座山上,居高臨下。

 

    三百頭鯤,不時發出鳴叫,似乎在相互呼喚一樣。

 

    它們的速度很快,尤其是前面長翅膀的鯤,都可以看出鳥的形狀了,快若閃電。

 

    我就感覺它們有點急躁不安,似乎急著去辦事。

 

    這可不太對勁。

 

    上一次遇到鯤群,它們多優美啊,彷彿天空中的蝴蝶,看著都賞心悅目。

 

    這一群鯤,明顯有點急躁。

 

    我就警惕了起來,先將豫州鼎收回了懷裡,然後注視前方。

 

    不知過了多久,最前面的鯤化作利劍沖了出去,沖向了一片黑暗渾濁的區域。

 

    那裡竟湧動著罪孽之氣,其中還夾雜著淡淡的金光!

 

    此外,黑暗中不時傳出鯤的哀鳴。

 

    我立刻明白了,這裡有神漿,已經有一群鯤先到了,但又被罪孽截胡了。

 

    罪孽生靈不僅搶奪神漿,還要吃鯤!

 

    估計鯤不肯退讓,跟罪孽生靈幹起來了!

 

    “吼吼!”怒吼聲不斷,一頭頭鯤都憤怒了,沖向了黑暗區域。

 

    我差點沒站穩,因為我腳下這頭鯤也很猛,一沖就過去了。

 

    我趕忙穩住身體,思考著怎麼辦。

 

    這裡沒有準帝,只有罪孽生靈和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61 2062 2063 2064 2065 2066 2067 2068 2069 20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