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雷勝子又被佛骨抱住了!

 

    我跟血寶配合得天衣無縫!

 

    “太清雜種!啊啊!”雷勝子在黑光中怒吼,估計跟佛骨廝殺呢。

 

    我跟血寶嘿嘿一笑,趕緊跑路!

 

    希寶也跟上,跑得氣喘吁籲,命都跑沒了半條。

 

    跑出了上千里,我布下了陣字訣,然後用重瞳眺望佛骨所在的區域。

 

    這一看我愣了一下,因為那片區域電閃雷鳴,顯然雷勝子還在反抗,他竟然還沒死!

 

    太有韌性了!

 

    此外,遠空一陣陣波動,有一群準帝現身了。

 

    其中有人急促叫道:“佛骨就在此地,諸位速速動手,解救宛州王之徒!”

 

    是剛才逃命的準帝,他們不知道幾個人,去找了一幫援兵過來。

 

    我也是服了,雷勝子命不該絕啊!

 

    轟轟!

 

    那群準帝紛紛出手,其中竟有三個是準帝巔峰,手段那叫一個驚天動地。

 

    雷勝子本身就猛,天雷滾滾中一直跟佛骨搏鬥,現在得到了支援,不由爆吼:“誅殺惡佛,佛骨歸你們!”

 

    一場勢均力敵的大戰開始了!

 

    先前的大戰,眾人是跟佛大戰,現在是跟魔大戰。

 

    如果不是那三個準帝巔峰來了,絕對乾不過。

 

    現在就難說了,惡佛再猛恐怕也撐不住。

 

    “真煩,就不能痛快點死掉嗎?”血寶煩躁得很,她就想雷勝子死,結果雷勝子還活著,並且反擊了。

 

    我倒覺得這是個機會,因為我可以摸魚了。

 

    嘿嘿一笑,我揮了揮手:“回去,這一波可能又要賺了!”

 

    只要惡佛被誅殺,佛骨就有機會到手了—惡佛可以視作附身佛骨的亡靈,佛骨是不會被毀滅的,它依舊有大用。

 

    血寶的腦瓜子不多想,她見我要回去也氣勢洶洶地殺回去。

 

    我們往回走了八百里,在距離兩百里的地方停下,佈置了陣字訣隱匿己身,然後觀戰即可。

 

    此時,大戰已經進入了白熱化了。

 

    惡佛的黑光無處不在,但一直在潰散。

 

    十幾個準帝個個生猛,驚天術法不斷轟出,不過惡佛也吸引了眾多罪孽生靈,所以準帝們的敵人不僅僅是惡佛。

 

    我親眼看見一頭四肢並用的生靈,撲到了一個準帝身上,一口將他腦袋咬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61 2062 2063 2064 2065 2066 2067 2068 2069 20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