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噴泉冲起千丈高,跟瀑布一樣!

 

    它顏色金黃,粘稠濃郁,香氣令人迷醉。

 

    我聞一口都要醉了!

 

    這裡的神漿,怕不是遺落之海大動脈裡噴出來的,也只有鯤能讓它噴出來了。

 

    幾百頭鯤都流起了口水,不過沒有過去吃,反而個個看我。

 

    它們很有靈性,這是要我去吃。

 

    我屬實被感動了,這群可愛的大傢伙。

 

    不過這麼多神漿,我可吃不完,我吃過一次了,再吃效果也不大,所以我帶一些走就行了。

 

    我不貪多,裝滿一鼎就行了。

 

    我飛向神漿,開啟了神之領域,然後凍結了一片神漿,再將它打碎,塞入豫州鼎去。

 

    這就跟裝冰塊一樣,一塊塊金色的冰塊被我裝入了豫州鼎。

 

    血寶和希寶被埋了。

 

    但他倆無所謂,專注啃佛骨呢。

 

    好一會兒,我把豫州鼎裝滿了,裡面全是一大塊一大塊的冰,怕不是有幾百斤了。

 

    這太逆天了!

 

    準帝都眼饞的珍稀,成了我的大白菜了。

 

    我笑了一聲,收好豫州鼎飛回了那頭長翅膀的鯤面前。

 

    它見我回來了,繼續指著神漿,示意我隨便拿。

 

    我連忙擺手:“拿不了了,謝謝你們。”

 

    它不會說話,但聽懂我的話了,頓時一聲長鳴。

 

    一頭頭鯤也長鳴,接著迫不及待去吃神漿了。

 

    我笑笑,打算走了。

 

    然而,翅膀鯤還不讓我走,它開始繞著我打轉,龐大的身軀擺動著,似乎想告訴我什麼。

 

    但我看不懂,一頭霧水道:“什麼?”

 

    它乾著急,忽地飛遠了,離我足足幾萬丈了。

 

    這下它的全貌都被我收入眼底,它就是一隻大鳥了。

 

    我繼續看它,它又飛舞擺動起來,竟然在用身體寫字!

 

    我看了半天終於看懂了,它用身體一筆一劃地寫了個“道”字!

 

    我心頭一動,道?

 

    鯤不可能明白道的,它這樣比劃,說明它見過“道”字,並且覺得不簡單。

 

    所以它告訴我。

 

    “道在哪裡?”我興奮了,閃身過去詢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71 2072 2073 2074 2075 2076 2077 2078 2079 20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