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跳進了漩渦中,有混沌氣護身,我根本不怕雷勝子的天雷了。

 

    況且他廢了,已經不足為懼了。

 

    我不僅要搶佛骨,還要宰了他,這就是我摸魚摸了半天等到的機會。

 

    一進去,就彷佛進入了厚重的雲層一樣,四面八方黑漆漆的,無數閃電在滋滋作響。

 

    而雷勝子虛弱地喘著氣,被佛骨抱著大腿,震驚看我:“李十一!”

 

    “雷子哥,你有點拉胯了啊。”我露齒一笑,一步步走過去,目光已經鎖定了佛骨。

 

    佛骨流光溢彩,金光燦燦,它的每一塊骨頭都彷彿是黃金打造的,散發著奇特的香氣。

 

    太奇妙了!

 

    不過它也有點嚇人,緊緊抱著雷勝子的大腿,口中聲音浩大神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這讓我想起了很多年前在魔都見過的惡佛阿修羅。

 

    一樣的本性啊。

 

    雷勝子已經累麻了,他必定施展了許多手段要踹開佛骨,可就是踹不開。

 

    現在我進來了,雷勝子更是臉色大變,氣息不穩。

 

    他傷得太重了,半邊身子化作了白骨,剩下半邊還在腐爛長毛,估計連伏羲王都不如了。

 

    “李十一,你想作甚!”雷勝子強行醞釀天雷,死死盯著我。

 

    我擺擺手:“小雷啊,不要誤會,我是來幫你的,我來幫你把佛骨取下來啊。”

 

    雷勝子瞇眼:“李十一,你想要佛骨是吧?取了佛骨還要殺我對吧?”

 

    他可不傻。

 

    我咧嘴道:“是啊,怎麼了?”

 

    雷勝子氣息又不穩了,陰沉道:“李十一,我雖然虛弱無比,但若自爆元嬰,足以毀天滅地,我要將佛骨毀了!”

 

    他說著,立刻一掌打在丹田上,令得自己狂噴鮮血,元嬰更是迸射了閃電,準備自爆了。

 

    我吃了一驚,好狠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61 2062 2063 2064 2065 2066 2067 2068 2069 20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