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尊王就是個冷血的怪物,而且強大無比。

 

為今之計,隻能六秘合一了!

我要那個大眼睛現世!

否則,鯤群會被屠戮,我也會暴露。

 

眼看五個準至帝出手轟殺鯤了,我心念一動,在瞬間就運轉了六秘!

鬥字訣、兵字決、行字訣、陣字訣、皆字訣、者字訣,六秘合一!

我身周的空間發出了怪異的轟鳴,我體表飄起了六枚古字,而天穹驟然昏暗,似地獄降臨了。

 

那五人嚇得一僵,顧不得轟殺鯤了,個個抬頭看天。

 

尊王也有些驚訝,負手凝視天穹,眉頭緊皺。

 

我感受到了極其可怕的壓力,那隻大眼睛一旦看我,就足以讓我負創!

但此刻無法,負創也得召它來!

轟隆!

天穹開始撕裂,在我六秘合一的召喚下,一道裂縫蔓延開來,天穹就彷彿一片乾枯的大地,出現了深深的溝壑!

而且,大地是漆黑一片的。

 

我呼吸困難,渾身顫抖,冷汗連連。

 

六秘太過詭異了,我甚至覺得自己也化身詭異的生靈了,正散發著極其不祥的氣息。

 

「怎麼回事?天上有什麼?」五人驚慌失措,他們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但預知到了危險。

 

極度的危險!

尊王忽地看向鯤群中,大喝道:「有人隱藏其中,召喚了未知生靈,給我轟開鯤群阻止他!」

五人強行穩住,再次轟殺鯤群,打得一頭頭鯤慘嚎破碎。

 

我心頭大怒,強忍痛苦,瘋狂催動六秘!

轟隆!

又是一聲巨響,天穹完全撕裂了,萬丈長的虛空浮現,那宛如宇宙深處的一條裂痕!

五人再次嚇壞了,瑟瑟發抖。

 

尊王則爆喝:「給我殺!」

五人咬牙,再一次轟殺鯤群!

但下一秒,萬丈虛空中,出現了一隻眼睛。

 

赤紅色的眼睛!

它一看來,黑暗就消散了,天穹化作了血紅色,彷彿萬丈天空都被血染紅了。

 

我渾身一顫,狂噴鮮血,遭受了可怕的重創!

如果不是身負者字訣,我恐怕要暴斃了!

那眼睛比在困己道境中的要強許多!

或許是因為在困己道境的時候,我是被動的六秘合一,而現在是主動的!

外麵,那五人如遭雷擊,也個個狂噴鮮血倒飛。

 

幸好眼睛不是看他們的,否則他們必定暴斃!

場麵大亂,一頭頭鯤也在死亡,在眼睛的注視著化作了碎肉,慘不忍睹!

「走!」尊王顯然也受創了,他的身外化身不穩,第一個逃走。

 

那五人捂著胸口狂奔而去。

 

我一躍而出,六秘合一的行字訣施展到了極致,一步千裡,遠離了鯤群。

 

那眼睛如影隨形,一直跟著我。

 

千裡天穹都在破碎,出現了無盡的赤紅色。

 

而我邁出兩步後徹底走不動了。

 

幸好遠離了鯤群了,不然花天君和鯤都要死!

我墜落下去,最後一刻催動太清氣化鬼,轟地一聲將六秘散去了!

當我倒在雲層上是,我三丈高的身軀都在枯萎乾癟,彷彿血肉都被吸幹了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