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伏羲族長!

伏羲氏來拜訪了!

我的殺心差點又要湧出了。

 

花間星皺眉道:「伏羲氏肯定是要來試探父親回來了沒有,如果父親沒有回來,說明可能遭遇不測,伏羲氏就要對我們出手了,他們要我們兩姐妹!」

花間星看得透徹。

 

我冷哼,老子不敢出去殺人,難道還不敢在瑤池殺人嗎?

瑤池有混沌天覆蓋,我自己再偽裝一下,尊王也未必能發現我!

我運轉混沌氣,周身浮現乳白色的光澤,容貌也再次一變,變成了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

 

花間星懵了:「十一,你怎麼變這麼老了?」

「上次是瑤池小花童,這次來個瑤池老花童。

」我解釋道,我現在可以隨心所欲地偽裝了,除了至帝無人能看穿。

 

花間星有點嫌棄,她還是更喜歡小花童。

 

我可不在意,邁步而去,下山去看看!

到了山腳,我就看見兩撥人在會麵了。

 

風一馹帶著幾百個伏羲氏的精銳,其中還有幾個先賢,正笑眯眯地跟花間月交涉。

 

花間月和幾個瑤池的先賢接待了伏羲氏,花天君則沒有露麵,畢竟他也見過尊王了,能不露麵就不露麵。

 

「風族長,父親尚未歸來,請伏羲氏改日再來吧。

」花間月也知道伏羲王的心思,開口趕人。

 

風一馹露出了奸笑,他是個老頭了,不過背有點駝,臉頰比較瘦,看麵相就不是個好人。

 

伏羲氏也是沒有能人了,畢竟死了太多高層了,隻能讓風一馹來當族長了。

 

「花天君還沒回來啊?我聽說準帝們基本都出來了,哎,三十多個準帝,最後隻出來十幾個,慘啊。

」風一馹假裝同情,言外之餘不言而喻了。

 

他料定花天君死了。

 

花間月臉色不好看:「父親會回來的,不勞風族長擔心了。

「是嗎?」風一馹嘿嘿一笑,伏羲氏眾人也笑了起來。

 

不過風一馹沒有繼續糾結這個話題,他上前幾步拱手:「我伏羲氏祝願花天君早日歸來,不過現在嘛,我們是來談一談兩家聯婚的事。

「什麼聯婚?」瑤池眾人有點躁動。

 

「我族風陵公子與瑤池兩位公主的聯婚啊,瑤池莫不是忘了,上次風陵公子送來的伏羲琴,那可是下聘了,花間星公主也接受了的。

」風一馹笑眯眯道。

 

瑤池眾人又驚又氣,意識到這是個圈套了。

 

沒了花天君,瑤池戰力大損,畢竟瑤池王早已仙逝了,王母也不在人間。

 

就算沒有帝兵做聘禮,伏羲氏也可以隨便拿捏瑤池。

 

「風族長,伏羲琴我父親會帶回來的,請你們改日再來!」花間月沉聲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