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尊王來了!

我雖然不知道尊王是誰,但看那五人的恭敬樣子可以斷定,尊王恐怕是內域最頂級的大人物之一了。

 

或許就是內域的一個王?

「你們給我傳音,我便來了,真身不便行動,隻能身外化身。

」那身影平靜道,目光注視著龐大的鯤群。

 

我心頭一凜,那竟然是身外化身!

他真身不便行動,也就是說,真身在內域?

這簡直離譜,真身在內域,然後身外化身投影到了遺落之海,而且還是這麼短的時間就來了!

我自認做不到,我的身外化身恐怕隻能到北冥,進不了蒼梧,更別提遺落之海了。

 

「尊王,一個小子得了苦難經,他還有九秘,跑得太快了,我們追丟了。

」眾人回應,有些畏懼,生怕尊王責怪。

 

「是嗎?」尊王輕輕點頭,繼續注視鯤群,忽地道:「這群鯤有些奇怪,你們進去看看。

我暗驚,尊王發現了不對勁!

五人立刻要進來了。

 

但這時,九天之上忽地傳來了激昂的鳴叫,那竟是一頭長達萬丈的大鳥!

它盤旋而下,遮天蔽日,彷彿滅世的怪物一樣。

 

我驚了,萬丈大鳥,這是……

鵬!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化而為鳥,其名為鵬!

這是一頭傳說中的鵬!

那五人也驚了,迅速後退,不可思議道:「至少三千年不見鵬現世了,這頭鵬恐怕能啄死我們!」

尊王皺皺眉,也作罷,他真身不在這裡,估計乾不過鵬。

 

「這些鯤恐怕就是在迎接鵬,所以才這般奇怪,走吧,去別處找找。

」尊王說罷,消散而去。

 

五人最後看一眼鵬,也迅速遠離了。

 

那鵬盤旋了一圈,聆聽了上千頭鯤的鳴叫,一個旋轉又飛走了。

 

它就是特意來幫我的!

它不來,我絕對會被發現的。

 

我揮了揮手,多謝了啊鵬哥!

我徹底安心了,盤腿坐著,內視身體。

 

九次覺醒的太清血脈堪稱逆天了,它湛藍一片,卻給我黃金的感覺,那些血液都是黃金液體,不過是藍色的。

 

而混沌聖體大成,我的一根頭髮都能壓死準帝了!

一滴血可以毀天滅地!

而且最恐怖的是,我還有覺醒的餘地!

九次覺醒已經是有記載以來最極限的覺醒了,我竟然還能覺醒,這不得把天都捅破了?

不多看了,我先閉關,畢竟一次性突破太多了,我怕根基不穩。

 

其實很穩,但我習慣性地再穩一穩。

 

如此,穩了可能有半個月我才睜眼。

 

一睜眼,上千頭鯤還在前行,並不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