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尊王竟然是三千年前的內域之王!

我也是驚了,內域王是什麼概念?

內域十四州的王!

理論上來說,十四個州王是臣子,而域王是皇帝!

「我聽他手下的人喊他尊王,沒想到竟然是內域之王!」我語氣凝重了,這可是個勁敵啊。

 

所謂庶子無罪,懷璧其罪。

我跟尊王沒有任何矛盾,可我得了苦難經!

到了尊王那個境界,恐怕隻有苦難經可以讓他突破了。

 

他必定眼饞,那我就成了砧板上的魚肉了。

 

「這可不妙,沒想到尊王還活著,自他後,內域再也沒有出現過域王了,因為實力都不夠,誰也不服誰,我還以為內域再也見不到至帝了。

花天君也凝重起了,還分析道:「尊王既然活著,看來最早的那一批先賢都有可能還活著。

黑暗動亂持續了很久,從四千年前就開始了,四千年前、三千年前,甚至是兩千年前,其實一直有外域先賢進入內域的,時間跨度特別大。

「尊王是三千年前的先賢,跟他同時代的可能還有人活著,而尊王或許活了四千年了。

道無意和吾千絕雖然也是三千年前的人物,但那個時候他們還是後生,而尊王已經是老前輩了。

我聽得驚奇,這時間跨度確實驚人啊。

 

「會不會還有四千年前的大人物活著?」我好奇。

 

「這個幾率很小,四千年前,那得追溯到三皇五帝了,恐怕至帝都活不了那麼久。

」花天君分析。

 

活三千年已經很誇張的了。

 

我沉吟了一番,看向了周圍的鯤。

 

「前輩,你施展瑤池聖流,環繞鯤群,我令鯤群送我們一起出去,若遇到了尊王那幫人,你來交涉,我看看能不能瞞過去。

」我有了個主意。

 

必須得賭一把。

 

尊王不會輕易放棄的,他一定會將遺落之海翻個底朝天,我得儘快離開。

 

「好,不過以我的實力,恐怕隻能環繞一半的鯤,上千頭鯤實在太多了,其威勢遠勝於我。

」花天君苦笑。

 

我表示無妨,直接跟腳下的鯤說了幾句話。

 

它長鳴起來,知會鯤王。

 

而鯤王一聲鳴叫,命令全軍。

 

當即,大概五百頭鯤依次離隊,還將我們裹著,輕柔地組建了另外一個隊伍。

 

這下,兩批鯤了!

雷勝子在另外一批,他跟個瘋子一樣,我也懶得搭理他。

 

我們這一批鯤開始護送我們出去,為了掩蓋氣息,花天君施展瑤池聖流,籠罩了所有鯤,乳白色的水汽不斷升騰著,異香撲鼻,甚至還有鮮花綻放。

 

如此一來,恐怕沒什麼人能發現我了。

 

除非是尊王親至!

不多說,出發!

浩浩蕩蕩的鯤護送著我們,往遺落之海的出口遊去,一路都沒有遇見什麼人。

 

我心裡也安樂了,暗想尊王不便行動,或許回去了。

 

結果快到出口的時候,破空聲大作,五道身影無聲出現,散發著可怕的氣息。

 

鯤群大亂,因為那五人全是準至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