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再給道無意一次機會。

 

道無意哪裡敢不聽?手掌一劃,身邊虛空破開,他竟在虛空中構築了一個袖裡乾坤。

 

佛光溢位,佛骨就在裡麵。

 

道無意小心翼翼地取出佛骨,同時諂媚道:「佛骨帶我們走出困己道境後就徹底沒了意識,所以我隻是暫時將它儲存起來,我早就想送給您了。

「不錯。

」我手掌一揮,佛骨入手,再被我放入了豫州鼎去。

 

至此,遺落之海所有大機緣都是我的了。

 

九秘、苦難經、佛骨,還有血寶的星月門。

 

真是逆天的大收穫啊!

「麒麟兄,我可以走了吧?」道無意驚慌道。

 

我直接一指點出,他元嬰爆開,雖然沒死,但重創,實力大跌。

 

眾人又嚇了一跳,道無意又驚又怕:「麒麟兄,你不是說不殺我嗎?」

「我沒有殺你啊,隻是報個仇而已,你不會忘了在困己道境的那一腳吧?」我可是個記仇的人。

 

道無意想起了,連連點頭:「對對對,麒麟兄是該報仇,都是我的錯!那我可以走了嗎?」

他隻想走人。

 

我不鳥他,看向一直不出聲的雷勝子。

 

雷勝子估計很震驚,但他一直不說話,這或許是他的習慣。

 

在師父麵前,他沒有說話的份。

 

不過從剛才開始,他就一直死死盯著抽搐的吾千絕,我並沒有殺吾千絕,隻是把他廢了。

 

雷勝子眼裡隻有吾千絕,沒有別的人了。

 

「雷勝子,你有什麼想乾的嗎?」我問雷勝子。

 

雷勝子看看我,露出了殘忍的笑,他一句話都不說,直接走向了吾千絕。

 

道無意有點迷茫:「雷勝子,你跟麒麟兄認識?快幫我求饒!先別管你師父了!」

吾千絕這時也一激靈,竟不抽搐了,迴光返照一般嘶啞道:「雷勝子,救我……快救為師……」

兩個半步至帝,爭相求救,要多狼狽有多狼狽。

 

雷勝子殘忍笑著,他走到了吾千絕麵前,然後蹲了下來。

 

吾千絕繼續嘶吼:「救我!救我!」

雷勝子忽地出手,一指插入了吾千絕的元嬰中。

 

失去了**庇護的元嬰就相當於人裸露在外的心臟,被手指一插,那叫一個痛。

 

吾千絕差點沒痛暈過去,嚎叫連連,同時也震怒:「孽徒,你作甚!」

「師父,我在救你啊,你被感染了幾千年了,徒兒讓你解脫。

」雷勝子狂笑了起來,他不立刻弄死吾千絕,反而用手指攪動元嬰,指尖還釋放了雷電。

 

好一個電療!

吾千絕抽搐得厲害,一臉不可思議,用儘力氣大罵:「你這個畜生,枉我悉心教導你兩千年,啊啊啊!」

「對哦,兩千年,你不提我都忘了。

」雷勝子忽地收手:「我受苦受難兩千年,可不能就這麼放過你了,我會好好愛護你的,師父,嘿嘿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01 2102 2103 2104 2105 2106 2107 2108 2109 21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