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一次龍域絕響開始了。

 

遠遠近近,一頭頭金龍飛了過來,環繞龍崖飛行哀鳴,不時仰望天上的老龍王。

 

忽地,老龍王開始燃燒,身體開始化作灰燼!

它竟然引燃了鳳凰真血的火焰!

最後一口氣,它將自己焚燒了!

我怔怔地看著,小野也跳了出來,它不怕了。

 

「老龍王把自己燒了,它幹什麼?」小野大惑不解。

 

不過幾息,老龍王就在火焰中化作了灰燼,飄向了龍域各處。

 

而那火焰並未熄滅,仍然在燃燒,火焰中似乎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我用重瞳看去,結果重瞳差點被燙傷了,太燙了!

小野也看不透,但她嗅了嗅氣息道:「爹的真血在火焰裡麵,真血是不會消散的,哪怕被老龍王吃了。

「老龍王隻是臨時借用了真血?它還是給大金留下了真血!」我猜出了,內心感慨不已。

 

「不僅是鳳凰的真血,似乎還有它自己的真血。

」小野繼續嗅氣味。

 

話音一落,火焰驟然一收縮,那天空中出現了一滴血液,緩緩飄落!

那是一滴拇指大小的血液,散發著七彩之光,光芒之中還有浩浩蕩蕩的龍威!

且,七彩之光不時轉換,變成金光!

金光,正是龍的光芒!

我立刻明白了,那一滴鳳凰真血,還混雜了龍王真血!

鳳凰有真血,龍自然也有真血,不過估計隻有龍王纔有!

龍鳳真血混在一起了!

這是老龍王留給大金的寶藏!

我心頭大為震動,合手一拜:「多謝老龍王。

小野也拜了拜,然後飛上去試圖抓住那一滴血。

 

結果她抓不住,被震開了!

那已經不是鳳凰真血了,而是龍鳳真血,龍威之強超乎想象,不是我們能觸碰的了。

 

我思索一下道:「老龍王已經安排好了,我們等真血飄下來即可。

我有預感,真血會飄向大金的。

 

果不其然,真血緩緩落下,最終飄向了大金的額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31 2132 2133 2134 2135 2136 2137 2138 2139 21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