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域絕響,嚎哭不止!

那些死去了幾千年的龍,都在嚎哭哀鳴,回應著老龍王的龍吟。

 

小野聽哭了,抱著膝蓋不出聲。

 

我操控豫州鼎,順利飄出了龍穀。

 

離開了龍穀,陰森的氣息立刻消失了,雖然到處都讓人不適,可已經沒有那麼危險了。

 

我躍出豫州鼎,發現我們離龍穀已經有萬丈距離了,而龍穀內瘴氣翻湧,黑暗滔天,全是龍的哀鳴聲。

 

聞之落淚!

小野也跳了出來,朝著龍穀的方向拜了拜,不知道是拜龍還是拜她父母。

 

我也虛拜了一下,心裡不免嘆氣。

 

龍族真的太慘了!

幾千年了,怨恨不散,死而不屈,一直昂天長鳴!

可無可奈何,它們根本無法對抗天空中的幽靈。

 

我拜完後,檢視豫州鼎。

 

它在我手掌心中漂浮著,上麵出現了很多裂痕,青銅之光都黯淡了許多,看得我無比心疼。

 

我現在麵對的危險太恐怖了,豫州鼎作為神兵已經不夠用了。

 

如果它能九鼎合一就好了,那就是天下最強的帝兵之一了。

 

摸了摸豫州鼎,我用陣字訣裹著它,收回了懷中。

 

小野吸了吸鼻子,攤開手心,手心中赫然是兩朵花。

 

那是火焰之花,是鳳凰真血!

小小一滴,卻美艷得宛如冬日裡的花朵一樣,帶著一股炙熱的氣息,讓人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我仔細打量,驚嘆不已。

 

太美了!

完全就是血液雕刻成的花瓣,而且閃爍著七彩光芒,散發著濃鬱的異香。

 

它們甚至比遺落神漿還讓人悸動!

「這就是我爹媽的真血了,給你吧。

」小野有些留戀,不過還是給我了。

 

我接過,用陣字訣裹著,詢問小野:「你真的不要嗎?這個可以傳承給你的吧?」

「我們鳳凰沒有傳承真血的說法,每一隻鳳凰都必須獨立涅槃九次,誕生自己的真血,如果無法涅槃九次,那死了算了。

」小野很堅強,她不願意接受真血傳承。

 

我心想也是,鳳凰畢竟跟人不一樣啊。

 

其實對於人而言,這種本源上的傳承也不太妥當的。

 

就像開帝脈,後生們都盼著長輩幫忙開帝脈,然後一飛衝天。

 

但真正的天驕,理應自己登天路開帝脈的,那纔是真正的帝脈!

靠人不如靠己。

 

「好,我不客氣了,我正好需要兩滴。

」我將真血放入了豫州鼎去,拉著小野回龍崖。

 

這兩滴真血,一滴給大金,一滴給玲瓏,很完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