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蒞臨之時,天地都要為我封王!

八百裡天山雪嶺,尊我為王!

所有人都震驚了,那些躲在天際的準帝們,看得一清二楚,我輕飄飄就走出來了!

「這……小花童……」花天君都結巴了,但我聽出他語氣中的驚喜。

 

其餘支援我的準帝更是狂喜,他們支援我就是站在了尊王的對立麵,所以我必須贏,要是輸了,支援我的全都得死!

支援尊王的人則個個麵無血色了,屁話都說不出了。

 

突如其來的震撼,嚇壞了他們。

 

我盯著尊王,玩味道:「你一直不肯跟我交手,搞這什麼王者之術,是不是覺得跟我交手很掉價?其實我也覺得跟你交手掉價,可惜沒辦法。

尊王陰沉看我,勉強冷靜了下來,隨後負手道:「我不管你用了什麼秘術,但在王的麵前,都是螻蟻!」

他說罷,雙手一抬,似盤古撐天一般,王者之威強悍了數十倍,席捲九天十地!

一瞬間,八百裡天山雪嶺發生了可怖的爆裂,一座座山脈破碎,一條條溝壑塌縮,在那些數千年的雪山下,溢位了濃鬱到了極點的寒氣!

千裡之內都受到了影響,那些天際的修士,但凡帝下境的,瞬間就僵硬了,死傷過半!

就是準帝們都駭然失色,一張嘴都冒著白氣。

 

「快退,整個雪嶺的上古寒氣都出來了!」

不知誰驚恐喊了一聲,眾人瘋狂逃竄,就是準帝巔峰的高手都不得不退,退去更遠的地方!

「哈哈哈,這纔是真正的王者之術,剛纔不過是熱熱身而已!」尊王放聲笑道,他覺得自己又行了,他始終是八百裡雪嶺的王!

我並不託大,因為身體竟然有點發寒了。

 

這一次,尊王動真格了,我估計要不是我七秘加身,臨字訣未必能擋住這一波王者之術。

 

但我七秘加身了,就算不合一,也足以讓任何一個字訣達到逆天的效果!

我一步邁出,直麵尊王引發的第二輪寒氣風暴,然後瘋狂運轉臨字訣。

 

臨字訣的道氣並不浩瀚,反而十分內斂,讓我想起了「王道」。

 

尊王是「霸道」,而我是「王道」。

 

都是王,但效果截然不同。

 

尊王一定會佔據上風的,因為他霸道,他所向披靡,勢不可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61 2162 2163 2164 2165 2166 2167 2168 2169 2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