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遠古神玉太硬了!

它堅不可摧,無法被打碎!

我要是肉搏,那就是以卵擊石,大成聖體都乾不過它!

但不代表著我輸了—手槍砍不過長刀,但可以開槍啊。

 

我一氣化三清,三個分身沖向了人形玉,拖延住它。

 

然後我乾脆利落,施展了神之領域。

 

我的神之領域本質上是混沌領域,突破至帝後,已經可以延伸十丈了!

這是一個很可觀的距離了。

 

十丈領域加身,我隱入了乳白色的混沌氣中,這十丈是我的專屬領域。

 

人形玉的拳頭打進來,就是打棉花,我足以護身了!

而後,我在乳白色的光芒中,催動了《苦難經》,我其實不太瞭解苦難經的效果,它除了幫我突破之外,似乎沒有別的本事了。

 

但既然是大帝經書,怎麼著也會有妙用的吧?

果不其然,苦難經一動,自我丹田位置,湧現了一點點光斑、一道道紋路、一頁頁經書。

 

我一愣,這不就是大帝之影的領域嗎?

我隨其影丈其步之後出現的領域。

 

原來我自帶此領域了。

 

我大喜過望,感覺苦難經有奇效!

具體是什麼效果,還得試試再說!

我重瞳運轉,透過神之領域和苦難經的光芒,看向人形玉。

 

外麵寒氣和火焰升騰,天空化作了火海,有密佈著實質化的寒氣,兩個極端的環境同時呈現!

人形玉龐大勇猛,已經將我三個分身打碎了,一步跨來!

它高達百丈,而我的領域不過十丈。

 

它一拳打下,打得我的領域都翻湧不已,但它的拳頭明顯慢了下來,這是被凍結了!

我心裡一笑,打棉花的滋味如何?

真當我這個至帝好欺負?

我正要趁機轟殺它的巨掌,不料苦難經的光芒飄了過去,一頁頁經文覆蓋在了人形玉的手掌上。

 

它一把抽了回去,繼續轟殺,大腿都跨入了我的領域,近距離攻擊我的領域!

然而,它身體很快就被經文覆蓋了,這裡不僅僅是我的神之領域,還是大帝之影的苦難領域!

我期待地看著,苦難經到底有什麼奇效呢?

終於,人形玉不轟殺了,它似乎不堪重負一般,竟垂下來手,彎下了腰,四肢軀幹都在發抖,如同背負了一座泰山。

 

那一頁頁經文竟壓得它喘不過氣來。

 

我恍然大悟,這是「苦難」!

苦難經可以渡人苦難,也可以加之苦難!

苦行大帝在遺落之海走了三百年,他渡化了多少苦難?那個時代的遺落之海絕對不平靜,絕對不是天空之海、鯤群遨遊的美麗景象。

 

或許是苦行大帝渡化了遺落之海的苦難,才令得遺落之海變美了!

而他渡化的苦難,都在苦難經中,此刻加持在了人形玉身上。

 

我大笑了起來,這個「法術攻擊」真是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51 2152 2153 2154 2155 2156 2157 2158 2159 21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