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地宮中怪物眾多,而且全都是紅眼睛,還反撲乾坤鏡。

 

這說明它們不一般,至少比希強!

這麼多怪物,小柒和陳夕要是在裡麵,如何活命?

所以我雖然覺得驪山可怕,但也必須進地宮了,救老婆要緊!

身如閃電,我一步到了驪山東麓,邁入了秦始皇陵內。

 

裡麵別有洞天,早已挖掘了,都深入地底幾十米了,隻是挖掘到地宮就戛然而止。

 

我鎖定地宮,一邊凝視一邊靠近。

 

地宮中依舊是一片漆黑,不過紅眼睛到處都是,那些怪物都復甦了。

 

由於地宮是絕對封閉的,我要闖進去就必須破壞地宮的構造,屆時氧氣進去了,地宮可能就會變質,失去所有的價值。

 

我還是盡量不破壞地宮,這也是有辦法的。

 

直接元神實質化即可。

 

我的肉身留在了地宮外麵,元神突入了地宮內,化作了一個李十一。

 

這跟一氣化三清有些類似,不過更加隨心所欲。

 

至帝的元神,完全可以代表至帝本人。

 

於是乎,「我」進入了地宮了。

 

我即元神,元神即我。

 

我漂浮在地宮的黑暗上空,首先看到了地宮天頂上的二十八顆夜明珠,那太大太亮了,而且佈局很講究,完全就是二十八星宿的佈局!

除了二十八星宿之外,火紅的太陽和銀白色的月亮交相更替,朵朵白雲悠悠飄蕩,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天體圖。

 

這太大氣太漂亮了!

我在外麵完全看不到這一幕,但進來了,看得一清二楚。

 

這天頂美輪美奐,歷經兩千多年完全不褪色,一切圖案都栩栩如生。

 

再看大地,各種複雜的構造佈局中,有一道道溝壑、坑窪,裡麵全是水銀!

這些溝壑坑窪代表著江河湖海,整個地宮的大地或可視作九州!

由於是凡人打造的,多少有些簡陋,不過氣勢非凡,厚重無比!

在我看來,地宮並不算大,但在古代,這裡可是七十萬人耗費三十九年打造出來的,規模相當驚人了。

 

我想到了一句話:上具天文,下具地理。

 

這就是地宮的格局!

除此之外,就是那些紅眼怪了。

 

我這時也看得一清二楚了,它們是各種奇形怪狀的人形怪物,有的捲縮一團、有的沒有四肢、有的隻剩下個腦袋……

它們類似鬼魂,到處飄蕩,似乎想找吃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81 2182 2183 2184 2185 2186 2187 2188 2189 2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