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雷派道祖的道氣跟李八百的太像了,都是被汙染的。

 

與其說是道氣,不如說是罪孽氣。

 

很快,秘境完全破碎,洶湧的黑氣宛如洪水一樣衝出。

 

整個老母殿開始破碎,女媧娘孃的金像都被震碎了!

遠空傳來驚呼,雲中子等人亂了。

 

眼見老母殿被毀,他們急得不行。

 

幸好王東攔住了他們,不然他們肯定會過來的。

 

我七秘加身,手持兵字決,冷靜地盯著老母殿。

 

轟隆一聲巨響,老母殿徹底化作了粉末,而黑氣滔天起,宛如巨大的魔影,席捲了百裡長空!

百裡區域,完全陷入了黑暗中。

 

我也被籠罩了。

 

不過這一套我早就熟悉了,這可以看作鬼蜮。

 

強大的「鬼」出世,自然就形成了鬼蜮。

 

我所料不錯,道祖果然已經不正常了,他復生也不可能有生前的靈智的。

 

毫不猶豫,我先發製人,直接出手!

大成聖體爆發了金光紅霓,人皇之心灼灼,人族氣運一衝而出,引爆了整個鬼蜮。

 

我再乾脆利落地吐出了業火,燒個痛快!

這樣一來,任何鬼蜮都頂不住!

百裡黑暗長空不斷毀滅,火海到處都是,人族氣運更是自發運轉,轟擊東南角落。

 

那裡,有著什麼東西!

我大步過去,看見了一個捲縮著的人影。

 

他枯瘦如柴,全身冒著黑氣和道氣,正捲縮在地麵發抖,喉嚨裡咕嚕嚕地響,然後啃起了自己的手掌。

 

人族氣運轟在他身上,他被震得氣息不穩,但他全然不顧,隻顧著吃。

 

這是一頭餓壞了的罪孽生靈!

鑒於他是人形,我可以稱之為暗魔!

我對暗魔可不陌生了,當年南詔古國一戰,巫皇驚天動地,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眼前這頭暗魔,無疑就是風雷派道祖了。

 

他復活了,但完全變了樣。

 

我沒有遲疑,直接下殺手,絕對不能讓他跑了!

神之領域開啟,凍結方圓百丈,我的王者之術打出,統禦天地人!

這一片天地人,為我所用!

如此,我的兵字決有王者之威,不知道強了多少倍。

 

殺伐之氣衝出,我揮手間,兵字決已經轟在了道祖身上,將他轟飛了。

 

他四周出現了大片的虛無,他滾入了虛無中,全身肌膚血肉都開裂了,被殺伐之氣沖得崩碎!

他不是我的對手,遠不如秦始皇。

 

不過我看出了,他也是至帝!

甚至勝過尊王,隻是我更勝一籌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81 2182 2183 2184 2185 2186 2187 2188 2189 2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