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真沒想到驪山這麼強。

 

它隔絕了我這個人皇至帝的視線!

這是什麼概念?

一座九州大山,不過千餘米高,能壓製我這個至帝的目光!

哪怕是龍族聖地的龍崖也做不到啊!

「不可思議,小小一座驪山,連我這個至帝都看不透,這裡孕育了什麼?」我驚訝不已,「道祖、秦始皇,都埋葬在此,歷經兩千多年歲月,恐怕不是普通的一具死屍了。

王東一聽,大叫一聲臥槽,直接偏題:「李哥,你他媽至帝了?」

我點頭,就是至帝了。

 

「臥了個槽,至帝……媽耶,李哥,永遠滴神!」王東那叫一個亢奮啊,他可是知道至帝的含金量的。

 

人族修為天花板了。

 

雲中子等人不太懂,但看王東的反應就知道我很強大了。

 

「李天驕,我等太弱了,若驪山有變,恐怕無能為力,請李天驕祝我們一臂之力,我們不希望道祖的遺體遭毀。

」雲中子恭敬道。

 

他們風雷派是來保護道祖的遺體的。

 

如果驪山有變,他們估計想運走道祖的棺槨。

 

我點了一下頭,又搖頭:「我不會離開這裡的,你們放心,我還要找人,你們繼續等候,王東會幫你們的,我去始皇墓。

「李哥,你進秦始皇墓?不可不可,我之前瞄過了,真特孃的嚇得我尿褲子,我不過是用乾坤鏡照了照地宮,結果毛都沒找到,看著黑乎乎的鏡子愣是嚇得我發麻。

王東後怕不已。

 

他照了秦始皇的地宮,照見了一片黑,然後被嚇慘了。

 

「如果那麼恐怖,我更要進去了,小柒和陳夕進去了。

」我沉聲道,之前掃遍長安不見兩女,到了這裡也不見。

 

她們隻可能在地宮裡,我看不見的地方!

「小柒進去了?我靠,她進去幹啥?難道又要考古?」王東頭疼,咬咬牙,取出了乾坤鏡,「李哥,嫂子可不能出事,我再照一照吧,之前我就照了幾秒就嚇慘了,照久點或許能發現嫂子。

這個好,乾坤鏡幫我探探路也行。

 

我就讓王東照了,我隨時保護他就行了。

 

王東將乾坤鏡一拋,乾坤鏡迅速變大,旋轉了起來,然後鏡麵朝著東麓方向。

 

眾人都驚奇看著,特別是雲中子等人,他們還沒見過這麼神奇的東西。

 

「阿彌陀佛無量天尊麻麻咪哄,上帝保佑啊!」王東一陣祈禱,雙手一合一鬆,指向驪山東麓,喝道:「給我照!」

乾坤鏡的鏡麵立刻一亮,將東麓的一切都收入了鏡中。

 

大山、叢林、道路,全都清晰可見,隨後,鏡中光線黯淡了,乾坤鏡照進了秦始皇陵墓中。

 

我緊緊看著,看見了很多墓葬的東西,什麼陪葬坑啊、兵器坑啊,這隻是地宮外麵的場景。

 

隨後,乾坤鏡照入了地宮。

 

地宮從未被開啟過,傳聞其中滿是水銀,地宮頂部更是漫天珠寶星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81 2182 2183 2184 2185 2186 2187 2188 2189 2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