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秦始皇並不殺我們,他一往無前,如同兩千多年前一統天下一樣,殺向了未知的空間!

我知道,秦始皇一定是清醒的,他沉睡了兩千年,但蘇醒後,立刻有了目標。

 

如同他一統天下的目標一樣,堅定不移!

眾人都很震撼,也覺得幸運。

 

要是秦始皇殺向我們,恐怕我都擋不住,其餘人更是不可能活命。

 

秦始皇是九州第一個把我震住的人,我原以為自己是人皇至帝,在內域都無敵了,更何況九州呢?

結果不然,我當場深信,九州纔是最強大的!

驪山、黃河,這些「小破地方」都遠勝內域的山川河流,就足以證明九州的不凡了。

 

而秦始皇的出世,更加證明瞭這一點。

 

「十一,夭夭她們去南疆了,不知道出沒出事。

」這時,小柒穩住了神,連忙說起了夭夭。

 

她擔心呢。

 

我安撫:「我先找到她們的,她們沒事了。

說著,我運轉瑤池聖流,讓淩雲鍾乳的白色水汽覆蓋小柒和陳夕,再以者字訣治療。

 

瞬間,她倆就恢復了實力。

 

小柒已經是神尊了,陳夕不過聖尊,但在九州相當逆天了。

 

如果再吃點神漿,那不得飛天?

可惜豫州鼎無了,神漿也就無了。

 

「小柒、陳夕,你們去找夭夭,夭夭手上有寶貝。

」我叮囑道,夭夭那裡有神漿,肯定分不完的。

 

「那你呢?」小柒著急,知道又要分開了。

 

「這裡還有風雷派的道祖,我要研究一下,你們先走,儘快跟夭夭匯合。

」我很想溫存一下,但明顯不合時宜,現在她們必須提升實力,而我要探索九州之秘。

 

小柒和陳夕都是明白事理的人,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儘快趕去南疆。

 

「李哥,我們也走吧,這裡太邪門了,我怕秦始皇殺回來。

」王東已經嚇得麻了,隻想跑路。

 

我搖頭,指著老母殿道:「那裡也有奇怪的波動了,恐怕風雷派的道祖也復活了,我要等著。

「真的?」雲中子驚喜,「若我道祖復活,實乃幸事!」

「不一定,死去的人復活,多少有些詭異,如果變成了怪物,將有大禍。

」我凝重道。

 

雲中人等人臉色一變,也慌了。

 

王東則取出了乾坤鏡,咬牙道:「豁出去了,再照一照老母殿!」

他見我不走,也不叫嚷著走了,幹活先。

 

乾坤鏡飛起變大,鏡麵對準了老母殿。

 

我們都看著,看見鏡麵中場景飛逝,很快就映出了老母殿中的景象。

 

隨後,鏡麵中出現了一片波動的空間,那就是埋葬道祖的秘境!

王東操控鏡子竭盡全力照射,但還是照不進秘境。

 

「又是這樣,根本照不透,我嚴重懷疑是驪山太猛了,這依託驪山的秘境,誰也看不透!」王東無可奈何。

 

我點頭道:「不止驪山猛,九州也猛,我這個至帝在這裡感覺毫無卵用。

我不但覺得自己毫無卵用,甚至產生了一個荒誕的想法,各大秘境隻是修鍊基本功的,要突破自我,必須回歸九州!

很多年前,九州最強者不過是九重修士,人人都嚮往上界,到了上界又嚮往內界,到了內界又嚮往內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81 2182 2183 2184 2185 2186 2187 2188 2189 2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