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祖給了我提示,最強的先聖埋葬在崑崙!

如果崑崙先聖都罪孽化了,那誰也乾不過了。

 

九州大禍臨頭!

我立刻趕往崑崙,看看情況再說。

 

王東跟著我,一路追一路喊:「李哥,別跑那麼快啊,我追不上……對了,麒麟子那王八蛋呢?死哪裡去了?」

王東惦記起了麒麟子。

 

「他還在融合佛骨,估計很難。

」我放慢了速度。

 

「他不會失敗了吧?我還等著他來乾架呢。

」王東口上嘲笑,不過看錶情還是挺擔憂的。

 

我心思一轉,道:「東子,你回一趟內域,看看麒麟子,也順便告訴內域人九州的事。

讓瑤池帶領準帝出來,防患於未然。

這是個好主意,內域準帝很多,而且會大黑暗封印術,他們可以防患一下,就算防不住先聖,防一防死而復生的驕子也好。

 

黑暗動亂結束之後,沉眠的可不止先聖。

 

王東眼睛一亮:「對頭,拉他們出來幹活,不然我倆能累死。

他毫不墨跡,立刻換個方向飛向了內域。

 

我則繼續趕往崑崙。

 

一路上我都在觀察九州大地,發現很多地方都有一些細微的波動,有些是罪孽引發的,有些是大地引發的。

 

總之,到處都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有時候我還會看見一些城市亂了,那些怪物開始出來害人了。

 

雖然它們很弱,但對凡人依舊會造成滅頂之災。

 

而且,凡人看不見罪孽,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就暴斃了。

 

我一路出手,可實在忙不過來,我不由憂慮,要是那些千萬人口的大城市亂了,得死多少人啊?

終於,我趕到了崑崙。

 

崑崙竟然寧靜無比,甚至有鳥語花香。

 

它彷彿與世隔絕一樣,千裡山脈都很寧靜,也不見什麼詭異氣息。

 

我不由長鬆了一口氣,暗想崑崙是萬山之祖,是九州三條幹龍脈的爹。

 

它可太牛逼了,地氣、龍脈強悍無比,要被感染談何容易?

在此沉眠的先聖,或許壓根不會被感染,反而會越來越強,被「母親的懷抱」養得白白胖胖的。

 

我甚至憧憬,崑崙會不會養出一位大帝來?

我就在崑崙飛了好幾圈,一方麵確定有沒有罪孽氣,一方麵想看看大地中是否有先聖沉眠。

 

結果罪孽氣沒找到,先聖也沒有找到。

 

這裡強得離譜,不是我能看透的。

 

我便留下了一道太清氣,讓其徘徊在高空,當起了偵查機。

 

一旦崑崙有變,我的太清氣就能察覺到了。

 

隨後,我趕往南疆。

 

我得去看看夭夭她們的修行進度,她們都吃了神漿的。

 

到了十萬大山,我立刻感應到了半帝的氣息,雖然很稚嫩,但確實存在。

 

而且,帝威之中,還有龍威。

 

我不由大喜,是小柒!

小龍女突破半帝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81 2182 2183 2184 2185 2186 2187 2188 2189 21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