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以我日升,照盡九州!」金烏悍然出手。

 

他掌心托起一輪太陽,太陽越來越大,不斷飛升,到達了極高處。

 

頓時,炫目的金色陽光灑下,跟普照大地一樣!

百丈、千丈、萬丈,這附近全都被太陽照耀了!

我有些吃驚,金烏的「日升」簡直強得離譜!

這個術法的威力,我隻有七秘合一的時候領略過。

 

也就是說,七秘合一的強度,才能對抗金烏的「日升」!

而七秘合一毀天滅地,會引來黑暗生靈。

 

金烏的日升,隨便施展,毫無限製!

這就是差距。

 

不是說七秘不強,而是我這個施展術法的人不強,我若突破聖王,不需要七秘合一,五秘合一應該就能輕易碾壓日升了。

 

「天啊!」場麵大亂,內域人嚇慘了。

 

因為日升的太陽光還在擴散,擴散了萬丈依舊不停。

 

很多人被陽光照射,發出慘嚎,竟是活生生被曬得融化了!

特別是那些年輕的準帝,毫無抵抗之力,被一曬就暴斃了,骨頭都化作了灰燼。

 

厲害的準帝趕緊逃竄,麵板都爛了,血液也在蒸發。

 

我眯了眯眼,金烏這是魔怔了啊。

 

為了得到帝術,他完全不把內域人放在眼裡了,也不偽裝了。

 

反正完事兒後說是意外,內域人也不敢追究的。

 

終於,太陽光不再擴散,而眾人都逃到了三萬丈之外了。

 

三萬丈區域內,全是金燦燦的太陽光!

陽光跟帝術的白光融合了!

我立刻明白了,金烏這是偷師學藝。

 

他見觀星術有點用,因此有樣學樣,自己升起一輪太陽來引路,看看能否觸碰到帝術。

 

我的重瞳發光,看見金烏在陽光中前行。

 

他始終一隻手托著太陽,另一隻手往前抓,抓近在咫尺的帝術。

 

附近,很多人也運氣看金烏,發現金烏在抓帝術了。

 

「金烏星君太強了,必定會成功!」一個被太陽曬得全身焦黑的準帝開口。

 

他完全不怪金烏,反而無比崇拜金烏。

 

這就是賤骨頭啊。

 

「金烏的日升簡直太可怕了,太陽升起,比觀星術還要強大太多了!」一些眼光毒辣的人分析。

 

愣是無一人責怪金烏。

 

我冷嗤,有些膈應。

 

再看陽光中,金光和白光連在一起了,金烏一步步前行,一次次抓向帝術。

 

然後他抓得發狂了,因為總也抓不到。

 

他就一聲暴喝:「日落!」

炙熱的太陽落下,金光變成了昏黃色,三萬丈區域內如同出現了晚霞,美不勝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11 2212 2213 2214 2215 2216 2217 2218 2219 22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