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巴不得再來多點人!

不然就我跟金烏的話,我可對付不了他,更別提渾水摸魚了。

 

如我所願,越來越多的人來了,這裡鬧哄哄的。

 

前麵還有無限遠的路,可金烏不前進了,其餘人自然也不前進了。

 

金烏回頭看了一眼黑壓壓的人頭,臉都發青了。

 

不過他還是一笑:「大家都來了啊,也好,帝術傳承,有緣者居之,就是不知道誰有緣呢?」

「金烏星君,你不是說上古八大家得到崑崙王認可了嗎?讓我們上古八大家的去試試!」姬家的一個準帝後生蠢蠢欲動。

 

「可以啊,去吧。

」金烏笑道。

 

「怎麼去?」後生迫不及待地問辦法。

 

「不知道啊。

」金烏攤手,那後生就啞巴了。

 

眾人對視,都疑惑起來:「到底什麼情況?這崑崙神宮沒有盡頭的嗎?帝術為何可望不可及?」

煩躁的氣氛在湧動了。

 

金烏忽地鎖定一片虛空,玩味道:「竟然有上古時代的先聖,出來吧。

那虛空破開,一個乾瘦的老頭出現,合手道:「金烏星君,老朽有理了。

「古巫的先聖?」金烏挑眉,「你來說說,現在是什麼情況?」

那古巫先聖估計才蘇醒不久,看起來比較虛弱,但實力也僅次於金烏了。

 

他輕輕搖頭:「金烏星君都看不出帝術何在,老朽更看不出去了。

「不不不,你們古巫先聖最擅長觀星了,這裡彷彿宇宙星空一樣,你不如來觀星一番,將帝術視作星辰,好好看一看。

」金烏負手笑道,身上的氣息逼人。

 

他強迫古巫先聖幫忙觀星。

 

古巫先聖跟風雷派道祖一樣,都是王者至帝,奈何不是聖王,連金烏一根手指都乾不過。

 

他隻得當苦力,一步步走向了帝術。

 

所有人都很驚奇地看他,然後期待起來。

 

一位古巫先聖觀星啊,肯定能看出什麼的!

萬眾矚目下,古巫先聖前進了千丈,然後盤腿坐下了。

 

一坐下,他所在的位置立刻激蕩起了極其濃鬱的巫氣,白色的地麵出現了星辰的光芒,並且結成了一個大陣。

 

那像是神秘的祭祀大陣。

 

古巫先聖坐在大陣中,緩緩昂頭,凝視近在咫尺又遠在天涯的帝術白點。

 

那白點隻有拳頭大小,應該被古巫先聖盡收眼中了。

 

我也好奇了,觀星術能看出什麼呢?

古巫先聖觀星半響,忽地輕輕抬手,雙手在頭頂上方一合,再彎腰一拜。

 

古老的祭祀儀式啟動了!

伴隨著他的叩拜,祭祀大陣衝起了耀眼的星光,星光跟四周的白光融合,不斷擴散,最終連線了帝術白點!

我眸子一縮,成了?

觀星術碰到了帝術!

雙術就如同兩顆星辰一樣,雙星連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11 2212 2213 2214 2215 2216 2217 2218 2219 22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