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金烏實在強大,尤其是被激怒了的金烏。

 

他顯然要跟我決一死戰了。

 

那百丈大鳥就是他的真身,他全身赤紅,連爪子都是赤紅色的。

 

曠古凶獸的氣息一陣陣散發,輕易地轟得無數內域人吐血。

 

他們躲在十萬丈之外還是遭殃了!

人群大亂,而我逆天而上,走向金烏。

 

我覺得他確實強,讓我更來勁兒了。

 

他再次鳴叫,雙翼一展衝來,口吐人言:「太清人,你知道在上古時代,人族要殺一隻金烏得付出多大的代價嗎!」

「十個人族至帝,都未必能殺一隻金烏,你以為你能殺我?」

金烏狂妄大叫,也怒到了極點。

 

我掏了掏耳朵,越發興奮了。

 

「這麼大的鳥,烤來吃,夠全村吃一年了。

」我一語落,也沖了上前。

 

最慘烈的肉搏戰開始了。

 

我太清人就喜歡肉搏,不喜歡花裡胡哨的術法和兵器。

 

金烏作為凶獸,也有肉搏的本能,所以,一人一鳥狂暴轟殺,用著最原始的肉搏術!

不過僅僅是肉搏都引發了空間的不斷破碎,十萬丈之外都受到了波及。

 

我的拳頭、金烏的翅膀,每一次出擊都會波及十萬丈之外。

 

「再退再退!」很多人駭然大叫,不得不再退。

 

「真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哪怕是上古時代,我都沒親眼見過哪個人族殺金烏的。

」風雷派道祖開口,他養好傷了。

 

「帝術的威力還在增強,太清人已經融會貫通,他不可能輸,不過要殺金烏確實太難了。

」古巫先聖也在說話。

 

「先聖們,為何金烏難殺?」有內域人詢問,估計是暗中偏向我的。

 

「金烏誕生於混沌中,混沌初開之後,就有了金烏。

最早的金烏就是太陽,當然並非真正的太陽,這是類似太陽,通過照射大地來吸取精華能量。

古巫先聖科普起來:「隻要還有一道光存在,金烏就很難被消滅,金烏甚至可以化作陽光,隱匿在真正的太陽之下。

「這麼說來,隻要有光,金烏不亡?」眾人驚嘆不已。

 

我一邊對戰一邊聆聽,也有些驚訝。

 

好傢夥,有光就不亡嗎?

「哈哈哈,太清人,你拳慢了,心慌了是不是?」金烏敏銳地察覺到我分神了,轟地撞來,龐大的鳥嘴啄向我心臟。

 

我五秘合一,陣字訣嘭地反彈,將金烏轟飛了。

 

我自己也倒退了幾步,揉了揉心臟位置。

 

還別說,上古凶獸真是夠勁兒。

 

「你殺不了我,有帝術也不行!」金烏狂笑,他完全激發了凶獸的狂妄和狠勁,再次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11 2212 2213 2214 2215 2216 2217 2218 2219 22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