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金烏心態崩了,他不敢相信我能用帝術反殺他的九日升。

 

遠處,古巫先聖也震撼道:「傳聞中帝術是最難領悟的術法,太清人就算繼承了,也隻是繼承了九天十地的力量而已,沒想到他主動施展帝術同樣得心應手,這簡直是個奇蹟!」

「太清人難道天生就適應帝術嗎?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種族?」

好幾個至帝驚呼,比金烏還要驚訝。

 

我倒是奇怪他們的震驚,原來施展帝術這麼牛逼的嗎?

這不是有手就行嗎?

難道我太清人真的天生就適應帝術?

我也算是明白了,金烏為何還敢攻擊我。

 

我得了帝術,他竟然不慌,還要殺我。

 

敢情是覺得我無法這麼短時間融會貫通,他以為我隻是功法術法質變了,沒料到我能主動施展帝術。

 

「我覺得帝術挺容易啊,有手就行。

」我再次長笑,故意噁心金烏。

 

「不可能……不可能……」金烏聲音開始發抖了,他發現我能施展帝術之後,立刻崩潰了。

 

這可給我整笑了,要是我一開始就施展帝術,懶得熱身,那金烏豈不是早就嚇尿了?

「沒意思,你這鳥人也就這麼點膽子了。

」我一步踏出,看準了一輪太陽。

 

伴隨著我腳掌落下,帝術白光同樣落下。

 

僅僅一瞬,這一輪太陽就爆炸了!

九輪太陽,隻剩下八輪了。

 

「啊!」金烏慘嚎,然後再無鬥誌,八輪太陽分頭逃跑!

他倒是聰明,還會分頭跑。

 

我也不追,心念一動間,帝術白光匯聚在我手中,化作了一柄神弓—我執掌九天十地,這九天十地中所有力量都為我所用。

 

我用帝術幻化出一把神弓輕而易舉。

 

之所以要幻化神弓,當然是要效仿後羿射日。

 

這樣多帥啊。

 

「金烏,輪到我射日了!」我大笑一聲,彎弓搭箭,帝術自動幻化出神箭!

一聲錚鳴,箭頭飛馳而去!

八個太陽已經逃遠了,但在帝術秘境中,一切盡在我掌握中!

孫悟空還能逃出日來佛祖的手掌心嗎?

神箭破空,速度遠超金烏!

轟!

僅僅眨眼間,神箭已經射中一輪太陽,直接將它射爆!

「啊啊!」金烏厲嚎,絕望了!

但他絕望了依舊在逃,我還想著他拚死一搏回來跟我對殺的。

 

結果就是逃。

 

上古人,實在太怕帝術了。

 

帝術之於上古人,無疑就是罪孽之於凡人。

 

我繼續彎弓搭箭,快速連射!

還別說,這個是真酷!

後羿射日啊,我這個九州萬民之一,也射日了。

 

砰砰砰!

無論金烏逃到何處,都逃不出帝術秘境的範圍,我閉著眼睛都能射中!

短短半分鐘,已經接連有六輪太陽被我射下來了。

 

等我再彎弓射箭,第七輪太陽也被射下了,加上被我踩碎的那一輪,一共滅了八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11 2212 2213 2214 2215 2216 2217 2218 2219 22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