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簡單粗暴,一拳打出!

帝術的威力加持在我身上,我甚至不用特意去使用帝術,體內已經有九天十地的力量了。

 

這就是統禦三界的好處。

 

我站在哪裡,哪裡就有九天十地的力量主動匯向我。

 

我這一拳,跟金烏硬碰硬!

他作為一尊聖王,極度憤怒之下,火力全開,雖然沒有用術法,但宛如惡魔一樣殺來,足以碾碎至帝了。

 

然而,我的拳頭轟出後,他全身的光芒都被打碎了,炙熱的氣息大亂。

 

他本人更是肌膚爆裂,倒退了百丈,嘴裡溢位赤紅的血來。

 

他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

大亂的人群驚呆了,尤其是內域人。

 

他們雖然看見我繼承了帝術,但思想還沒轉變過來,八成覺得我必死無疑。

 

畢竟我之前可是被金烏掐著脖子戲弄的。

 

結果,金烏竟然被我一拳打退了,還吐血了。

 

「聖王,太清人絕對是聖王!」一個至帝大叫道,震撼無比。

 

無論是哪個時代,聖王都是絕對的戰力天花板,它上麵隻有大帝了!

古巫先聖也失聲:「聖王不能算作一個境界,因此太清人沒有引發異象,看似平靜祥和,但實際上他的力量恐怕暴漲了千倍,他有九天十地的力量加身!」

這話一出,眾人更加駭然了。

 

內域人個個都發抖了,驚恐不已。

 

金烏則嘴唇顫著,一字一頓道:「你敢搶我帝術!你竟敢搶我帝術!」

他失了智了,我得帝術突破聖王讓他發狂了。

 

他猛地一踏地麵,雙手朝上一托,轟地丟擲了兩輪太陽!

這是日升!

兩輪太陽高照,百丈千丈萬丈乃至十萬丈都無法倖免,這裡淪為了炙熱的地獄!

「啊!」很多人雙手捂住臉,但擋不住陽光,瞬間融化成了一灘水。

 

還有人轉身就跑,嚎叫道:「快逃啊!」

所有人都亂了,但根本逃不掉的,十萬丈的距離,不是瞬間就能逃出去的。

 

這裡全是陽光了。

 

我冷哼一聲,一指點出,混沌氣衝出,化作天羅地網,硬生生地擋住了陽光,將陽光截留在了高空。

 

「我看你怎麼擋!」金烏爆吼,雙手不斷揮舞,彷彿在操控帝兵一樣,令得兩輪太陽越發的炙熱。

 

驚魂未定的眾人趕忙趁機逃跑,到處都是叫苦連天的嚎叫。

 

我一步踏空起,進入了自己的天羅地網。

 

陣字訣護身,我直麵炙熱的陽光。

 

日升堪稱最恐怖的聖王術之一,我若沒有得帝術,不用三秒就會融化。

 

但現在,我根本不把日升放在眼裡了。

 

「挺熱的,再加高點溫度,我就喜歡曬太陽。

」我譏笑道,一步步走向那兩輪太陽。

 

金烏顯然震驚了,他不用術法的時候被我一拳打飛,用了術法卻又曬不死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11 2212 2213 2214 2215 2216 2217 2218 2219 22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