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域人安心了,隨後他們紛紛看向某些人。

 

那些人,無疑就是無腦追崇金烏,一直羞辱我的人。

 

這一刻,他們麵如死灰,瑟瑟發抖,哪裡還敢說一個字?

我都懶得鳥他們了,反正他們已經是公敵了,廢了。

 

我轉身看向十萬丈之外的某處虛空。

 

那裡跟任何地方都是一樣的,也全都是白光。

 

但又有點不一樣。

 

那裡有一抹光,跟帝術的白光有著微不可察的區別。

 

我剛才其實一直在觀察分析,現在才分析出了結果。

 

「李十一,那裡有什麼東西?」道祖問我,幾個至帝都很疑惑。

 

我一笑:「你們不是說,金烏很難殺嗎?隻要有一抹光,他就能活。

「對,不過你以帝術射日,或許殺了金烏了。

」古巫先聖分析。

 

我搖搖頭:「還差點,那個鳥人確實難殺。

我說著,抬手淩空一抓,那十萬丈外的空間就被我抓了過來。

 

我鎖定了其中一抹不起眼的白光,它幾乎肉眼不可見,至帝們都無法發現任何區別。

 

此刻它也沒有動靜,跟帝術的白光一個樣子。

 

「太清人,金烏沒死?」至帝們也看空間,隱約猜到了什麼。

 

我也不說話,直接催動了業火。

 

一抹業火跳出,化作了藍幽幽的火海,然後焚燒那片空間。

 

開始烤鳥人!

我看你能忍到什麼時候!

我現在可是聖王,而且有帝術,業火也猛得逆天了。

 

藍幽幽的火焰不斷跳躍著,陰冷的氣息不斷散發,氣溫越來越低了。

 

那空間被燒得滋滋作響,帝術白光都被燒沒了,但那一抹不起眼的白光依舊堅挺著。

 

在藍光的映襯下,它就特別顯眼。

 

至帝們終於發現了,不由驚道:「這一抹光為何燒不掉?」

「它就是金烏?」

內域人都驚了,個個睜大眼睛看著。

 

我抱著手,繼續燒。

 

金烏很難殺,有光就不會亡,那我用業火,將所有光都燒掉!

包括那一抹白光。

 

終於,白光動了,下一刻,金烏的三魂七魄從白光中遁出,慘嚎連連。

 

他化作了一個模糊的人影,而那一抹白光終於被業火燒掉了。

 

「李十一,你非要趕盡殺絕嗎!」金烏驚恐大吼,繼續逃遁而去!

我手指一彈,業火融合帝術白光,眨眼追上了金烏,將他吞噬了。

 

業火和帝術融合,簡稱帝火!

這堪稱是大帝的火焰了!

燒個透徹!

烤個鳥人!

金烏嚎叫不斷,無論怎麼逃遁都逃不出去,最後他虛弱地哀嚎著,漸漸沒了聲音。

 

魂飛魄散!

這下,徹底的死了!

「那是什麼火?竟能焚死金烏,要知道有火就有光,但金烏竟無法藉助火光逃遁!」古巫先聖又震驚了。

 

其餘人更是驚掉了下巴。

 

沒想到金烏被我活生生烤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21 2222 2223 2224 2225 2226 2227 2228 2229 2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