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離開了湖泊,既然知道麒麟子有了大機緣,我就不打擾他了。

 

反正他不會有事的。

 

我繼續去找九秘,但找了好幾遍,毛都沒有發現一根。

 

我不得不懷疑,崑崙沒有九秘!

金烏就是瞎編的。

 

我多少有些失落,我就差兩秘了啊!

忽地一聲鳳鳴,七彩流光掠至,一個高挑的少女落在了我身邊。

 

小野!

「小野,你找我?」我以為小野遇到麻煩了,畢竟她要守護三條幹龍脈,壓力很大。

 

「我是不是不用守護龍脈了?那個金烏好像死了。

」小野詢問,有些驚奇。

 

「金烏確實死了,但龍脈還是要守護的,畢竟罪孽輪迴要開啟了,崑崙是九州的核心,必須守住,我會安排人跟你一起守護的。

我覺得崑崙就是我們的大本營,這裡要是淪陷了,九州也就危險了。

 

「好吧,我繼續去找秘境,找到好幾個了,但沒有發現同族,鳳凰的後裔都滅亡了嗎?」小野有些落寞。

 

我一怔:「你找到了好幾個秘境?可有什麼發現?」

「沒有啊……不對,有。

」小野說著,乾嘔了一聲,吐出了一大團花蜜,花蜜中裹著一團發光的東西。

 

我一看,那不是道蘊嗎?

「這是道蘊啊,你去哪裡找的?」我驚奇打量。

 

「一個殘破的秘境,裡麵啥都毀了,就剩下一個道觀,我在道觀裡麵找到的,取走後,那個秘境就徹底崩碎了,差點沒把我轟死。

」小野吐槽。

 

我揮手將花蜜抹開,仔細看那道蘊。

 

這估計是個道門秘法,是好東西。

 

這一看,我差點叫出聲,因為我看見了裡麵漂浮著一個「列」字,而古老的道氣若有若無,都被花蜜的香氣給覆蓋了。

 

「列字訣!」我驚撥出聲,這特麼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哈哈哈,竟然是列字訣,九秘之一!

「什麼列字訣?跟個硬邦邦的球似的,啃都啃不碎。

」小野繼續吐槽。

 

「總之這是個特別牛逼的東西,我要牛逼炸了!」我再次大笑,愛不釋手。

 

第八秘就這麼到手了!

八秘合一,那得多逆天?

實際上,我六秘七秘就已經非常逆天了,隻是一直不敢用。

 

否則,我最開始麵對金烏不可能沒有一戰之力的。

 

隻要黑暗生靈不來,我施展七秘合一,起碼可以跟金烏大戰三百個回合。

 

奈何黑暗生靈會遵循九秘的氣息而來,是一把懸在我頭頂的利劍。

 

所以我現在興奮過後,又陷入了沉思。

 

習得八秘,恐怕又會引來黑暗生靈吧?

那到底是個什麼鬼玩意?

我現在是聖王了,應該可以跟黑暗生靈鬥一鬥了,我還有帝術,未必會輸。

 

但是,我怕打起來波及整個九州,而且沒必要打啊。

 

純浪費精力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21 2222 2223 2224 2225 2226 2227 2228 2229 2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