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混沌青蓮化作青光,覆蓋了軒空!

我心下大定,妥了!

青蓮都融入軒空體內了,不可能還有事。

 

果不其然,三刻鐘後,最可怕的一次鎮三屍來襲。

 

乾坤鏡都僵住了,三屍波動浩浩蕩蕩如潮水一般席捲而出,連我都感覺麻了一下。

 

而道祖等人直接僵在原地。

 

後方無數內域人更是如遭雷擊,全身都麻痹了。

 

崑崙千裡範圍內,所有動靜都沒有了,就連空氣都被「鎮三屍」了。

 

詭異的死寂持續了足足一刻鐘,其間隻有我能動彈。

 

終於,三屍波動消散,所有人一鬆,九成人癱倒在地,腦子都麻了。

 

幸好軒空沒有惡意,否則他這一手鎮三屍,完全是一邊倒的屠殺。

 

我都羨慕了,這個可以視作一個完美的術法啊。

 

殺人簡直如砍瓜切菜!

我笑了一聲,而乾坤鏡中,一道英挺霸氣的身影一躍而出,瞬間就到了萬丈高空。

 

混沌青蓮古老的氣息、聖王無匹的氣息,都在高空中激蕩,無法平息。

 

軒空顯然不想害人,所以纔去了高空,否則他這激蕩的氣息足以轟死至帝了。

 

「聖王……我的天啊,混沌青蓮太厲害了,硬生生造就了一位聖王出來!」古巫先聖震撼道。

 

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日之內,九州出了兩位聖王!

一位是得崑崙王傳承,以帝術開闢了聖王之身。

 

一位是得混沌青蓮青睞,以三屍玉髓體強開聖王之身!

隻有我還算淡定,高興過後,我覺得挺合理的,畢竟軒空的實力一直跟我差不多。

 

他之前就是王者至帝了,也跟我差不多。

 

之後重傷垂死,得鳳凰花蜜以涅槃,又得混沌青蓮入體,一舉踏入聖王!

當然,他這個聖王,跟金烏一個級別的,畢竟他沒有帝術。

 

我傳承了帝術,是聖王中的聖王。

 

不過我很滿意了,一個聖王,足以幫我鎮守太初神墟了。

 

我一步登天,到了軒空的麵前。

 

他立刻道:「小心,我的氣息還很亂……」

他說著就不說了,定定地看我,傻眼了。

 

他顯然是看出我比他還強了。

 

他是聖王,我是王中王。

 

見他一臉懵逼的模樣,我笑死:「小小軒空,不足為懼嗷。

軒空眨眨眼,也笑了。

 

當然,笑得比哭還難看,他小子還是不太會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21 2222 2223 2224 2225 2226 2227 2228 2229 2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