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軒空顯然遇到了麻煩,他雖然厚積薄發,底子很厚,可現在畢竟是進軍聖王。

 

千年難出一個聖王,像道祖、古巫先聖等人,都活了幾千年了,依舊不是聖王,可見聖王有多難突破。

 

也就金烏血脈特殊,是個聖王。

 

軒空要邁入聖王,還差了一步。

 

就差混沌青蓮!

我立刻追著弒神槍去了。

 

眾人見狀紛紛跟上,道道流光似彗星,襲向了南麓東邊。

 

一路上全是內域人。

 

找混沌青蓮的人反而更多。

 

很快,我們到了目的地。

 

說是目的地,其實就是一個百裡區域。

 

這裡有山有水,原始叢林中升騰著白霧,而白霧又被青光染成了青色。

 

顯然,混沌青蓮就在這百裡區域!

這裡已經匯聚了不少人了,其中不乏半步至帝,都在尋找青蓮。

 

弒神槍也到了,到處飛舞,彷彿在嗅氣味一樣。

 

我重瞳凝視百裡,看透了昆崙山的白霧,還有青蓮的青光,但愣是沒有發現任何線索。

 

在我重瞳下,這裡除了山就是水,並沒有什麼混沌青蓮。

 

「李小友,你來啦。

」古巫先聖一閃而至,朝我拱拱手。

 

他是最先過來的。

 

「古巫前輩,你有何發現?」我詢問,其餘人也看著古巫先聖。

 

他搖頭,有些驚疑道:「很奇怪,這裡明明有混沌青蓮的光芒,但卻不見青蓮,我已經找遍了,沒有找到任何線索,就連青光從何而來都不知道。

眾人聽得驚奇,道祖等至帝紛紛運轉術法,打量百裡區域,結果自然也是什麼都沒看到。

 

我的重瞳也一無所獲。

 

這可奇了怪了,青光就在麵前了,為何不見青蓮?

難不成也跟帝術一樣,來了個咫尺天涯?

我就盯著弒神槍看,它繞了好幾圈,似乎也迷茫了。

 

不過它逐漸縮小了範圍,最後在東南方向十餘裡的地方打轉,飛個不停。

 

「那桿神槍了不得,經過兵解的,而且槍上有青蓮葉子!」道祖凝視弒神槍,驚嘆不已,「傳聞中,混沌青蓮流落人間,九片葉子散落九州,後來一位聖王得混沌青蓮,收回了八片葉子。

「對,那位聖王是遠古時代的最強者之一,雖然不是大帝,但被尊稱為大帝,青蓮大帝!」

「他收回了八片葉子,還有一片沒有找到,原來那一片在那桿槍上!」

至帝們都驚詫不已。

 

我瞭然,弒神槍上有一片青蓮葉子,它絕對可以感應到混沌青蓮,隻是無法觸碰。

 

我一步到了弒神槍附近,凝視著十裡區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21 2222 2223 2224 2225 2226 2227 2228 2229 2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