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軒空出關了,無形的波動鎮壓眾人三屍,就連至帝都僵了一剎那。

 

雖然隻是一剎那,但也足夠驚人了。

 

那畢竟是至帝啊!

加上南麓山中,還有混沌青蓮的氣息,我幾乎可以肯定,軒空的突破引出了混沌青蓮。

 

混沌青蓮那樣的神物,是會認主的!

軒空,當為鎮守太初神墟的人王!

二話不說,我直奔南麓去。

 

幾個至帝也跟上,他們太震驚了,想看看是誰鎮了他們的三屍。

 

由於我們一行人是焦點,此刻齊齊趕往南麓,立刻引得無數人矚目。

 

「內域王往南麓去了,南麓有青光,定有神物出事!」一些人興奮大叫,也趕往南麓。

 

他們不是去搶神物的,而是要見證神物。

 

得虧軒空鎮三屍的波動來得快去得快,不然多數人依舊無法動彈的。

 

現在能動了,自然一個接一個往南麓趕。

 

我跟古巫先聖、道祖等人是最先到南麓的。

 

我也知道軒空所在的位置,因此一落下就找到了目標。

 

這裡有陣字訣隔絕外界,裡麵更有我的混沌領域。

 

我抬手揮去,乾坤鏡便露出了出來。

 

鎮三屍的奇特波動,就是從乾坤鏡中散發出來的。

 

「這是一件道家秘寶!」道祖驚訝道,「恐怕誕生於三皇時代,跟伏羲琴同期。

道祖作為風雷派的老祖,眼光還是很毒辣的。

 

我一笑:「這是我朋友的寶貝,軒空就在裡麵,我們先等等。

由於軒空在突破,我不願意去打擾他,等他自己出來吧。

 

一行人紛紛點頭。

 

古巫先聖則道:「我去看看混沌青蓮,免得內域人手賤,亂碰青蓮。

我點頭,古巫先聖去看看也好,那畢竟太重要了。

 

內域人太多了,要是誰亂碰亂摸,對青蓮也不好。

 

我也很放心古巫先聖,這幾個先聖都以我為尊了。

 

我是新一代崑崙王,他們斷然不會陽奉陰違。

 

古巫先聖和另一個先聖就去了,其餘三人跟我一道看著乾坤鏡。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內域人來了。

 

還在崑崙的內域人至少十萬以上,除了去找混沌青蓮的,都往這邊趕來。

 

他們到了也不敢妄動,敬畏地看我。

 

場麵很安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21 2222 2223 2224 2225 2226 2227 2228 2229 2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