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說起了少林寺的規矩。

 

我琢磨一下,打量那六個佛陀,發現它們竟然真的活過來了。

 

它們彷彿剛蘇醒一樣,正在活動五官、手腳,然後緩緩靠近麒麟子。

 

這一幕有點詭異了,但由於湖底全是佛光,所以就顯得很祥和。

 

漸漸的,六個佛陀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並且旋轉了起來,不斷逼近麒麟子。

 

麒麟子哦豁一聲,硬著頭皮道:「真的要捱揍了,老子豁出去了!」

它話落,六個佛陀已經將他包圍,手腳齊出,對著他就是一頓狂扁。

 

每個佛陀都有三丈高,或俯身打拳,或抬腳踢腿,麒麟子完全成了沙包。

 

我給看懵了,這是群毆嗎?

再仔細看,這群毆也是有講究的,佛陀們的每一拳每一腳都蘊含了佛光,佛光在麒麟子身上流轉,彷彿在幫他蛻變一樣。

 

麒麟子慘叫連連,他無法站起來,隻能抱著頭捱打。

 

打得那是鮮血四濺,頭破血流,我都不忍心看了。

 

「要不我救你出來?」我問一聲。

 

「不用,我還頂得住,這是考驗,阿彌陀佛,善哉善哉!」麒麟子拒絕了我的幫助,繼續慘叫,繼續捱揍。

 

我隻能看著,到最後,麒麟子估計都被打扁了。

 

他抱頭縮著,全身都在冒血,跟死了沒啥區別。

 

我就急了,這可不興頂了啊。

 

「你頂不住啊,我救你吧!」我要進去跟佛陀們鬥一鬥。

 

「我頂得住,阿彌陀佛!」麒麟子大叫一聲,不抱頭了,他雙手合十,彷彿端坐蓮花台一樣,竟有了佛祖的樣子。

 

而且他還收斂了氣息,不作防禦了。

 

他成了一個凡人,或者說一個小沙彌。

 

我吃了一驚:「你送死嗎?人一拳能把你打成碎肉!」

麒麟子剛才雖然一直在捱揍,但他畢竟有佛骨和《普度心經》,身體還是很強的,可以硬抗。

 

但現在當小沙彌了,石像一拳能把他打成肉醬!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貧僧悟了,與其反抗,不如遁入空門……阿彌陀佛,空即是色,色即是空……」他還唸叨了起來,似乎真放下了。

 

麒麟子這傢夥「罪孽深重」,又吃肉又好色,他現在放下屠刀,實際上就是放下了人間**

 

但我覺得他太冒險了,萬一佛陀不吃這套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21 2222 2223 2224 2225 2226 2227 2228 2229 2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