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胖子,以前咋們在學校沒什麼地位,敢欺負我們的人多的是,但是,從今天開始,誰再敢欺負咋們絲毫,你就一大耳刮子呼過去,有什麼麻煩,我來擺平!」林雲自通道。

 

「直接呼大耳刮子?不管是誰?林雲,真的……真的這麼狂的嗎?」胖子瞪大眼睛。

 

「沒錯!就是這麼狂!」林雲咧嘴一笑。

 

「嘿嘿!沒問題!」胖子想想都激動,以後在學校裡,再也不怕被人欺負了!

「胖子,要試試蘭博基尼嗎?讓你也來過過癮!」

林雲將車停在路邊,讓胖子來開。

 

「真的嗎?太好了!」

胖子激動的連連點頭,然後連忙開啟車門換位置,誰不想開蘭博基尼過過癮?

到學校門口的時候,已經是夜裡十一點過了,學校大門已經關閉,車是進不去了,胖子下車後,林雲就直接將車,開到附近的一個停車場停下。

 

另一邊。

 

一輛計程車內。

 

胖子的女友周梅和郭曉曉坐在車內。

 

「不對!不對!我覺得這小子不可能是有錢人,據我所知,他家裡很窮的,暑假他還去打過暑假工,要是他家真有錢,他會跑去打暑假工?」周梅越想越不對勁。

 

「是啊,一般的有錢人,誰會像他那樣,穿一身廉價服飾,也沒一點有錢人的模樣,可是就憑他那輛蘭博基尼,不得不信他是有錢人啊!」郭曉曉搖頭道。

 

「說不定那輛蘭博基尼是他租的,就是想跟我們裝逼而已!」周梅恍然大悟。

 

郭曉曉一聽到租車,她立馬就能想通了。

 

「混蛋!敢騙我們玩兒!下次要讓我碰到他,我一定要找他算賬!」郭曉曉氣的直跺腳。

 

……

第二天。

 

前天張虎在教室裡,被林雲用鋼筆刺傷後,就一直在醫院治療。

 

今天,他終於出院了。

 

學校門口。

 

「虎哥,你可終於回來了!」

張虎的幾個跟班,已經在校門口迎接。

 

張虎的臉色卻無比陰沉。

 

「媽的,老子今天回學校,第一件事就是要找林雲報仇!」張虎目光陰冷。

 

張虎想到自己被林雲用鋼筆戳傷,他就一肚子火,當時可是在教室裡,這讓他感覺自己的臉麵都被丟光了。

 

「虎哥,您要怎麼收拾那小子?找人打他一頓?」瘦子跟班好奇道。

 

「打他?哼,僅僅打他一頓,可解不了我的氣!我要讓學校開除他!我要讓他前途盡毀!」張虎惡狠狠的說道。

 

「開除?怎麼讓他被開除呢?」瘦子跟班追問。

 

「學校政教處主任是我爸的朋友,讓學校開除他一個窮小子,輕而易舉!」張虎眯著眼睛。

 

學校政教處。

 

「李叔。

」張虎走辦公室。

 

辦公椅上坐著一個大腹便便的中年胖子,他就是張虎口中的李叔,也是學校政教處主任。

 

「張虎侄兒,你今天怎麼有空到李叔這兒來啊,這段時間在學校過的怎麼樣?」李主任滿臉笑容。

 

「李叔,我這幾天過的很不好。

張虎一邊說,一邊將衣領拉下來,包傷口的紗布顯現而出。

 

「張虎侄兒,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李主任一臉驚訝。

 

「這是被我們班一小子用鋼筆刺的,而且是在教室裡當眾行兇,李叔你可要給我做主啊,一定要將這小子開出掉!」張虎咬牙說道。

 

「什麼?還有這種事情!張虎侄兒你放心,我保證給你做主,這人叫什麼名字?」李主任直接應了下來。

 

「他叫林雲。

」張虎報出姓名。

 

「張虎侄兒回去等訊息吧,今天之內,我就替你開除這小子!」李主任信誓旦旦的說道。

 

「謝謝李叔!」

張虎露出興奮的笑容。

 

……

教室內。

 

張虎進入教室後,就直接來到林雲麵前。

 

「張虎,你纔回到教室就來找我,怎麼?還嫌醫院沒住夠啊!」林雲一邊看書,頭也不抬的說道。

 

「林雲,你!」

張虎聽到林雲的話後,氣的臉都綠了。

 

張虎本來是準備來羞辱林雲的,結果反被林雲率先羞辱,而且還是當著班裡同學的麵,這讓張虎感覺臉麵盡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