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也開口解釋:「黃伯父,我真不是帶著不良目的來找你女兒的,僅僅是因為她昨天幫過我,所以我想將錢還給她而已。

「但是我女兒剛剛已經說了,錢不必還,所以你請便吧。

」黃父對林雲擺擺手,示意林雲離開。

 

黃父以為林雲想泡他女兒,他作為父親,自然要替女兒阻攔一番,這些年想泡他女兒的人可太多了。

 

就在此時。

 

「我靠,一個穿著這麼寒酸的小子,也敢來泡夢怡妹妹!」

一道囂張的聲音,突然從林雲背後響起。

 

林雲扭頭一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渾身名牌,腕帶歐米伽手錶,滿臉張狂的年輕男子。

 

「威少!」

黃夢怡和黃父見到這名男子之後,他二人的臉色,都微微一變。

 

林雲則是眉頭微微一皺,因為這名年輕男子剛剛所說的話,顯然是在說林雲。

 

這名叫威少的男子,轉眼就走到了林雲和黃夢怡麵前。

 

「哪裡冒出來的小子,滾開!夢怡妹妹,豈是你這種垃圾能夠配得上的?」威少用不屑的目光看著林雲。

 

緊接著,威少又看向黃夢怡。

 

「夢怡妹妹,聽說你們今天來找華鼎談合作,不知道有沒有談成呢?」威少將手插在褲兜裡,一副弔兒郎當的模樣。

 

「威少,這好像並不管你的事吧!」黃夢怡臉色微微一變。

 

「怎麼不管我的事?你可是我未來的老婆!」威少露出色迷迷的笑容。

 

「威少!請注意你的言辭!」黃夢怡的父親也出口製止。

 

「黃叔叔,這麼凶幹嘛?我可是來幫你們家的。

」威少笑著說道。

 

威少繼續說道:

「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華鼎集團肯定不會跟你們公司合作的,這樣的結果就是,你們公司麵臨倒閉,但我可以幫你們啊,隻要黃夢怡你答應做我女朋友,我讓我爸幫你們。

正當黃夢怡和黃父準備開口回絕的時候,林雲突然開口道:

「你幫?這位少爺好大的口氣啊!這麼狂嗎?」

威少聞言之後,便冷著臉扭頭看向林雲:

「你又是哪裡蹦出來的傻比玩意兒?你知道我是誰嗎!?」

「林雲,你惹不起他的!」

黃夢怡拉了拉林雲的衣袖。

 

雖然黃夢怡跟林雲沒有太多的交情,但林雲畢竟是在幫她,她自然不願意看到林雲遭殃。

 

「惹不起?」林雲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在這青陽市,恐怕還沒有林雲惹不起的人。

 

說實話,林雲也並不在意這個威少究竟是哪家的富二代,反正他都不可能比林雲更牛逼,他林雲可是西南首富柳誌忠的外孫。

 

黃父(黃夢怡的父親)也拍了拍林雲的肩膀,開口道:

「小夥子,他爸是華鼎集團青陽分公司的一個股東,不是我們能得罪的起的。

「股東的兒子?」林雲眉頭微微一皺。

 

林雲沒想到,這個人竟然是自家公司股東的兒子!

自家股東的兒子,竟然在自己麵前囂張?真是有意思。

 

緊接著,林雲冷笑一聲:「嗬嗬,區區一個股東的兒子,竟敢如此囂張,是誰給你的這個膽量!」

威少聽到林雲的話後,頓時就怒了。

 

「小子,你小子敢這樣跟我說話,老子看你是活膩了找打吧!」

威少直接揮起拳頭,做出一副要打林雲的架勢。

 

黃夢怡的父親見狀,連忙攔住威少。

 

「威少!今天是華鼎新董事長舉行的酒會,你要是在這裡動手打人,就是不給華鼎新董事長的麵子,如果事情真鬧大,你爸可沒法給華鼎新董事長交代!」

威少聽到這句話後,才勉強冷靜下來。

 

他雖然囂張狂妄,但是他也不是沒腦子。

 

他知道這是新董事長舉辦的酒會,如果他真在酒會上捅了婁子,新董事長發起飆來,他老爸恐怕都扛不住。

 

「小子,算你走運,我現在先不收拾你!等酒會完畢,我會讓你知道招惹我的下場!」威少惡狠狠的說道。

 

緊接著,威少又扭頭看向黃夢怡,冷聲說道:

「黃夢怡,你和你爸好好想想吧,還是那句話,如果你願意做我女朋友,我就讓我爸幫你,否則的話,你們家就完蛋去吧!」

丟下這句話後,威少直接轉身離開。

 

林雲看著威少離開的背影,冷冷一笑道:

「我也會讓你明白,招惹我的下場!」

等到這威少離開後。

 

「林雲,你……你太衝動了,他老爸可是華鼎集團青陽分公司的股東之一,不是我們這種人能夠惹得起的!」黃夢怡擔憂道。

 

華鼎集團青陽分公司的股東這一身份,在如今的林雲眼中或許算不上什麼,但是在黃夢怡的眼中,絕對是非常厲害的存在。

 

畢竟華鼎集團,是西南地區最牛逼的超級大集團,即便隻是一個分公司的股東,也不是黃夢怡他們能夠比擬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