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喂,外公。

」林雲連忙接起電話。

 

「雲兒,我現在就在你家裡,你回來一趟吧,咋們爺倆見一見,有些事情要當麵聊聊。

」電話裡傳出外公柳誌忠的聲音。

 

「外公你現在在青陽市?在咋們家裡?」林雲有些驚訝。

 

「沒錯。

」電話裡對柳誌忠應道。

 

「好,我這就回來。

」林雲直接應下。

 

在林雲看來,外公突然來青陽市,又急著召自己會去,應該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吧?

掛了電話後,林雲趕緊趕回家中。

 

棚戶區,林雲家。

 

上一週外公給了林雲一個億後,林雲本來準備買一棟別墅住,給母親換一個好的居住環境。

 

但是母親說在這裡住的久了有感情,而且這個房子裡。

有林雲去世老爸的記憶,所以就繼續住在這裡沒搬家。

 

雖然沒換房子,但林雲還是給家裡添置了一些新傢具,讓整個家煥然一新。

 

林雲到家的時候,外公已經在家中等待。

 

「雲兒,來來來!快過來坐!」

外公柳誌忠看到林雲進門,連忙熱情的起身將林雲拉到身邊坐下。

 

「雲兒啊,這一週來過得怎麼樣?還順心吧?」外公柳誌忠顯得很慈祥。

 

林雲咧嘴一笑:「外公,老實說,有錢的感覺是非常良好的,我這一週過的很不錯。

自從柳誌忠跟林雲相認以來,林雲這一週確實過的美滋滋。

 

曾經的仇人已經踩在腳下,曾經瞧不起自己的人,現在都得對自己恭敬之至,林雲總算是翻身農奴把歌唱了。

 

當然,林雲心中十分清楚,這一切全是託了外公的福。

 

「哈哈,那就好!那就好!」外公柳誌忠聽了林雲的話後,哈哈一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