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的宿舍內。

 

「老大,鄭海那混蛋說話不算數,輸了賭約竟然不兌現承諾,老大你怎麼準備對付他呀。

」胖子一臉好奇的追問道。

 

林雲嘴角微微一揚:「惡人就要用惡來治,他惡,我就比他更惡,我已經打電話安排好了,你等著吧,我想……咋們學校貼吧內,很快就會有他直播吃屎的帖子。

在回宿舍的路上,林雲已經打電話安排好了一切。

 

「哇,真的嘛!」胖子一臉期待。

 

……

另一邊。

 

男生宿舍,415宿舍內。

 

鄭海放下手機。

 

他剛剛已經給學生會的,另外幾個部門部長打去電話,讓這幾個部門部長幫忙,集體給林雲和王雪穿小鞋。

 

「媽的,就王雪和那兩個臭小子,也敢跟我鄭海鬥?哼,真是癡人說夢,你們等著吧,要不了多久,你們一定會被逼的走投無路而退學的!」鄭海不屑冷笑。

 

「砰砰砰!」

就在這時候,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

 

鄭海上前將門開啟。

 

門被開啟後,一下子湧進來了六個大漢。

 

「你們是什麼人!」鄭海看到這六個陌生的大漢後,當即喝斥起來。

 

「艸你M的!給我閉嘴!」

其中一個黑衣大漢,飛起就是一腳,直接揣在了鄭海的身上,將鄭海踹了趴在地上。

 

緊接著,兩個黑衣大漢直接上前架住鄭海,直接將他往宿舍廁所架去。

 

剩下的四個黑衣大漢,則直接衝到鄭海的三名舍友麵前,用匕首抵住他們的脖子,將他們控製住,讓他們既無法幫忙,也無法打電話聯絡外界。

 

這三個舍友都隻是大學生而已,麵對脖子上的匕首,他們自然被嚇得不敢亂來。

 

宿舍廁所內。

 

「你們究竟是什麼人!」鄭海臉色發青。

 

「我們是來幫你的。

」其中一個黑衣大漢說道。

 

「幫我?」鄭海一怔。

 

「對呀,幫你直播吃屎!」兩名黑衣大漢咧嘴一笑。

 

「什麼!」

鄭海聽到這句話之後,他的雙眼頓時瞪的滾圓!

……

林雲的宿舍內。

 

「我Cao,雲哥你快看貼吧!快看貼吧!真的出來了!」胖子激動的從床上崩了起來。

 

「出來了麼?」林雲咧嘴一笑,然後開啟手機貼吧。

 

果然,個名為『直播吃屎』的帖子,出現在學校貼吧裡。

 

帖子裡配有一段視訊,視訊裡的主角,正是鄭海!

林雲點開視訊一看,裡麵的情形說實話很噁心,畢竟這TM是在直播吃shi

看了兩眼,確定視訊真實無誤之後,林雲就關閉了視訊,林雲可沒興趣看這麼噁心的視訊。

 

「雲哥,這視訊真噁心,不過下麵的評論是真的精彩啊!哈哈,鄭海這個混蛋,這一次絕對徹底火了!我看他以後還怎麼在學校裡做人!」胖子激動的拍著大腿。

 

「是麼?我看看。

林雲當即看起帖子下麵的評論、回復。

 

或許是因為這個帖子的題目十分吸引人,帖子僅僅才發了兩分鐘不到,就就引來很多人的圍觀和回帖!

『我靠,這TM竟然完真的?我沒看錯吧?我還以為是標題黨呢!』

『咦!好噁心啊!沒想到有人竟然直播這種東西,想吐!』

『牛逼!牛逼!牛逼!樓主簡直太牛逼了!敢直播這種東西!』

『艸,這不是校學生會外聯部部長嗎?他竟然直播吃shi?他想火想瘋了吧?』

「對對對,這就是校學生會外聯部部長鄭海!」

「他可是我的男神啊,沒想到他竟然做這種事,形象瞬間崩塌,感覺不能再愛了。

「嘔!我TMD正在吃飯呢!」

……

林雲下拉看了一下,這才幾分鐘的時間,點選量和回復量就在不斷飆升,各種評論熱議不斷!

「鄭海,你這就叫做玩火**

」林雲露出一抹冷冽的笑容。

 

那六個大漢,自然是林雲給劉波打電話,讓劉波安排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