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了趙家之後,林雲直接前往華鼎大廈,總經理李宗帝已經在著手整治公司。

還有才女朱靜,她作為之前華鼎的執行總裁,以及她跟林雲的朋友關係,她現在也第一時間回到公司,一起處理集團事物。

還有許多老員工,也都被召集回來。

林雲在華鼎調派了一個豪華車隊,帶著李宗帝和一眾華鼎老員工,浩浩蕩蕩的奔赴楊柳道觀,接外公柳志忠回華鼎

楊柳道觀。

林雲帶著幾十號人,走進道觀。

外公正在院子裡打太極拳。

雖然外公的病已經痊癒,但是他卻愛上了打養生太極拳,不但能健身,還能夠修身養性。

“外公,葉家已滅,我帶領華鼎眾高管,接你回華鼎集團”林雲語氣洪亮,響遍整個道觀。

“柳董好”

林雲身後的華鼎老員工們,齊齊朝柳志忠行禮。

柳志忠見到這一幕後,激動的熱淚盈眶。

這一點,真的到來了

當他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他就知道,林雲的計劃成功了,他知道林雲已經成功翻盤

“雲兒,你真的做到了你真的做到了”

柳志忠激動不已的衝到林雲面前,緊緊握住林雲的手。

“沒錯外公,我做到了葉家父子,已經親手被我殺掉,失去的一切,都被我奪回來了”林雲語氣鏗鏘。

“雲兒你真的太了不起了,以前都是外公幫你,現在,是你幫外公”柳志忠激動不已。

柳志忠發現,如今的林雲,已經成長到可以獨當一面,甚至可以保護他的地步

他知道,如果沒有林雲,他是絕對無法翻盤的,如果沒有林雲,他現在甚至已經被葉家殺了。

他當初,果然沒看錯林雲

“能幫到外公,雲兒發自內心的高興。”林雲笑道。

緊接著,林雲做出一個請的動作。

“外公,車就在外面,請外公回金都主持大局”

“好好”柳志忠激動的點點頭。

柳志忠先去跟道長道別,然後才跟著車隊離開。

至於白鯊,因為如今風波已過,他便沒有跟著離開,而是留在道館,繼續修煉。

路過青陽市的時候,林雲便跟車隊分別,青陽市這邊,林雲還有些事情要做。

林雲趕赴青陽看守所,親自將劉波、龍哥接出來。

劉波之前一直幫林雲負責,華鼎集團青陽分公司,和雲耀礦業集團,是林雲在商業方面的得力助手。

龍哥則是之前在幫林雲負責雲耀保安公司。

青陽看守所門口。

“林董,沒想到還能見到你,我真是太高了。”

走出來的劉波,激動不已的看著林雲。

在裡面關著的時候,他也聽說了,林雲被殺的消息。

“劉波,這段時間讓你在裡面受委屈了,不過一切都已經過去,葉家已滅,一切恢復,接下來公司可能有很多事物要處理,得辛苦辛苦你了。”林雲拍了拍劉波的肩膀。

“林董放心,我會將該做的,都做到最好。”劉波認真道。

“劉波,等這邊穩定下來,我就將你提拔到金都去。”林雲認真道。

葉氏集團如今成林雲的了,林雲決定,派劉波去做葉氏集團的總經理,統管整個葉氏集團。

當然,還要將葉氏集團改名為雲耀集團。

“謝謝林董,無論你交給我什麼職位,我都會盡力做到最好”劉波語氣鏗鏘。

林雲點點頭,然後又看向龍哥。

“小龍,你也受苦了,將雲耀保安公司青陽分公司,盡快恢復。”林雲拍了拍他肩膀。

“雲哥放心”龍哥點頭應下。

把他們接出來之後,林雲又驅車前往慶光市。

還有一個人,等著被自己接出來,那就是自己的女人江靜雯

慶光市看守所門口。

將靜雯從看守所走出來。

江靜雯一頭金色大波浪頭髮,絲絲縷縷都熱辣,再配上他那一米七的身高,高挑完美的身材,外加精緻的臉蛋,白皙無暇的皮膚,她絕對能迷死萬千男人

她依舊是那麼性感漂亮,讓人著迷。

“林雲”

江靜雯看到林雲後,直接衝進林雲懷中。

“林雲,看到你沒事兒,真是太好了你知不知道,我聽到你遇難的消息時,有多難受。”江靜雯趴在林雲懷中哭泣。

之前林雲被殺的消息,江靜雯同樣聽到了,她當時還哭了很久。

“靜雯,沒事兒,一切都過去了。”林雲微笑著安慰。

“對,今天是高興的日子,我怎麼能哭呢。”

江靜雯破涕為笑,她擦了擦眼淚,然後笑著勾住林雲的脖子,嫵媚的看著林雲。

“你知不知道,這麼久沒見,我都想死你了”江靜雯嗲嗲的撒嬌道。

說完之後,江靜雯直接吻向林雲。

林雲也知道,自己確實很久沒陪江靜雯了,之前在金都,一直都沒能到慶光市來,自己確實虧欠她。

片刻之後。

“靜雯,這裡是公眾場合,還是回去再說吧。”林雲乾笑一聲。

因為林雲已經註意到,看守所門口的兩個門衛,正盯著他們二人。

“嗯嗯”

江靜雯含蓄的點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341 342 343 344 345 346 347 348 349 3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