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你終究還是要敗了,哈哈,我說過的,今天輸的人一定是你,本來我給過你機會,可惜你沒珍惜,現在我師尊現世,就算你想反悔,都來不及了”慕容家主面容猙獰。

 

“果然不一般,接了我一掌,竟然還沒死。

”太上長老詫異的盯著林雲。

 

太上長老剛剛哪一掌,雖然很隨意,但通常虛丹境必死無疑,甚至實丹境都有可能扛不下來。

 

“荒唐的鬧劇,就到此結束,小子,給我去死吧”

太上長老猛然喝斥一聲,同時跺地而起,躍到半空中,然後對著林雲猛的俯衝而去,同時手中的拳頭,猛然轟擊而出。

 

太上長老之前打林雲的那一找,用的是內力外放,雖然看起來比較玄乎,但威力有限,沒有這種實質性的攻擊威力大。

 

這一招的威力,比剛剛顯然大很多,只要打中林雲,必然能要了林雲的命

“雲哥”

胖子和孤狼,都瞪大眼睛,拳頭緊握,擔憂不已的看著林雲。

 

道長也面露蒼白之色,他知道,面對一個元嬰強者,他根本做不了任何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他們知道,此刻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

 

一千米外山頭上的二人,見到這一幕後,也同樣在嘆息。

 

他們明白這,個讓人無比驚豔的林雲,就要就此隕落了。

 

畢竟現在林雲面對的,可是堂堂元嬰強者,他們無法想,林雲還能有什麼辦法對付。

 

面對元嬰強者,必死無疑

只有慕容家主,臉上露出猙獰的笑容。

 

還有周圍圍觀的慕容家族成員、護法、長老們,狂喜不已。

 

因為,林雲馬上就要死了

場中。

 

“好強大的威力”

看著俯衝而來的太上長老,林雲瞳孔一抽搐。

 

太上長老拳頭上蘊含的威力,讓林雲都感覺到心驚膽顫

林雲深知,自己根本接不下這一拳,如果這一拳真打在自己身上,自己必死無疑。

 

此時,已經到了林雲生死攸關的時刻。

 

“這又如何想殺我做夢去吧”

漆黑的眸子裡,猛的閃過一抹瘋狂之意。

 

林雲用手握住赤血劍的劍刃,然後猛的一用力,林雲手上的鮮血,瞬間流淌進赤血劍中。

 

赤血劍這種級別寶劍,被稱之為神器也不為過,所以他會認主,林雲便是它的主人,他自然也能識別出林雲的鮮血。

 

“轟隆隆”

赤血劍瞬間劇烈的顫抖起來,同時發出刺耳的噪聲。

 

原本的萬里晴空,在這一瞬間,竟然突然烏云密布,天地都為之變色。

 

方圓數十里之內,更是瞬間刮起狂風,一時間,天昏地暗。

 

此時的赤血劍,彷彿化身為了一個吸鐵石。

 

方圓數十里範圍內的花草樹木,都在這一刻,瞬間枯萎下去,這些花草樹木蘊含的生機和靈氣,都被赤血劍盡數吸收。

 

“怎麼回事”

正向林雲出招而來的太上長老,看到這一幕後,他猛的停了下來,臉上陡然閃爍起震驚之色。

 

他震驚的不是突然天地變色。

 

他感覺到,林雲手中那把劍內蘊含的威力,竟讓他有一種心悸的感覺。

 

“雲哥這是在幹嘛,怎麼周圍的花草樹木,全都枯萎了”白鯊驚呼起來。

 

“萬物凋零”道長也瞪大雙眼,震撼不已。

 

“這這是怎麼回事”慕容家主如同雷轟電掣一般,呆住了。

 

他能明顯得感受到,突然天地變色、狂風大作、花草樹木枯萎,都跟林雲手中那把劍有關

一千米外的山頭上。

 

老者白衣女子所處的地方,本來四周有很多茂盛的花草樹木,但是此刻全都枯萎、凋零了

“萬物凋零天吶,他在幹什麼那劍中的威力,我僅僅看上一眼,就覺得心驚膽顫”白衣女子驚呼。

 

“難道,他是要反打這太瘋狂了吧對方可是元嬰境強者啊”老者都忍不住驚呼起來。

 

這樣的招數,他們見所未見,聞所未聞。

 

於此同時,他們緊緊的盯著戰場中,想要看看,接下來究竟會發生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