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董事長,我要向你坦白,鬥漁粉絲節的冠軍之爭,確實是我們鎖了蘇煙房間禮物,導致她當時無法收到任何礼物打賞。

”鬥漁老闆說道。

 

“哦”林雲眉頭一皺。

 

林雲一開始還以為,是房間出現bug,後面才雖然懷疑,可能是鬥漁故意動的手腳,但也只是猜測。

 

如今鬥漁老闆親口承認,自然就讓林雲更加不爽了。

 

“你這樣跟我玩黑幕,黑我林雲,你很厲害啊”林雲臉色陰沉。

 

“林董,我冤枉啊,其實一切都不是我的意思,而是朱少強行要求我這麼做的,我也只是受害者,你如果想算賬,應該去找他算。

”鬥漁老闆急切道。

 

“朱少”林雲眉頭一皺。

 

“對啊,朱少是我們京城八少之一,朱家更是京城強大的世家,權勢滔天,姜小柔找他幫忙,他威逼我那樣做的,冤有頭債有主,林董您應該把賬算在他的頭上。

”鬥漁老闆連連說道。

 

“那天那個,跟我爭榜的朱大公子,就是朱少”林雲皺眉詢問。

 

林雲深刻記得,鬥漁粉絲節冠軍之爭那晚,最後有個朱大公子的神豪,瘋狂給姜小柔刷禮物。

 

本來當時姜小柔敗局已定,就是靠這朱大公子,硬生生的給姜小柔刷了好幾個億,跟林雲爭榜。

 

當時姜小柔贏了之後,這個朱大公子還跑到蘇煙的直播間裡,嘲諷林雲和蘇煙。

 

“對對對,那個朱大公子,就是朱少”鬥漁老闆連連點頭。

 

“朱少”

林雲雙眼微瞇的喃喃了一句。

 

這個朱少跟自己爭榜也就罷了,還跑到直播間嘲諷林雲,這也就罷了,他竟然玩黑幕

靠玩黑幕贏下來,也有連跑到直播間裝逼,以及嘲諷林雲

如果光明正大的比,林雲比輸了,那林雲絕對一聲不吭,畢竟技不如人。

 

但是,這樣玩黑幕。

 

抱歉,林雲忍不了

林雲將朱少這個名字,暗暗記在了心中。

 

對林云有恩的人,林雲會當湧泉向報,而得罪過林雲的人,林雲也必定會百倍償還

若有機會,林雲絕對不會放過這個朱少。

 

“林董,你看真的不怪我,您您就放過我吧,而且這件事,我已經在微博上向您和蘇煙道過歉了。

”鬥漁老闆卑躬屈漆。

 

“他是主謀,可你是幫兇啊,既然是他授意你這麼做的,出了事,你應該找他幫你才是啊,你找我幹嘛”林雲冷笑道。

 

“這朱少就是個小人,出了事,他根本不管”鬥漁老闆一臉無奈。

 

林雲抿了一口咖啡,然後淡然說道:“行,我問你件事兒把,如果你能幫得上我,我就考慮放過你。

“好好好,林董您儘管說,只要我知道,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鬥漁老闆連連點頭。

 

“蘇煙總共發布了兩首歌,她的第一首歌,讓她小有名氣,但是二首歌被指抄襲,導致她人氣大跌,但我覺得,她不是抄襲的人,這件事你可知道什麼內幕”林雲開口詢問。

 

林雲之前就準備,到京城去查一查這件事,只是突然發生慕容家族綁架事件,才導致這件事拖延下去。

 

“關於這件事,其實我一直也覺得蹊蹺,蘇煙怎麼會抄襲姜小柔的歌呢蘇煙不應該蠢到,把薑小柔的歌,抄襲過來發佈吧畢竟這樣很容易被發現,這就是在自毀前程。

”鬥漁老闆說道。

 

“有沒有可能,是這個姜小柔,抄襲蘇煙的歌,然後他提前申請了這首歌的版權,然後倒打一耙”林雲問道。

 

林雲反正不相信,蘇煙會幹出抄襲這種事來。

 

而在這件事上,必然有一個抄襲者,林云自然而然,懷疑到姜小柔的身上。

 

“這個,我也不知道,當初我也問過這件事,但是她們二人都各執一詞,都說歌是自己寫的。

”鬥漁老闆說道。

 

“既然如此,那你就回去吧,既然你說不出任何有用的東西,讓我放過你自然也是空談。

”林雲擺擺手。

 

“林董,你你就給我一次機會吧”鬥漁老闆急切道。

 

“機會都是靠自己爭取的,千萬不要妄想靠別人施捨,如果你想體面一點,就自己離開吧,我要是叫保安來,你連最後的體面都沒有了。

”林雲淡然說道。

 

鬥漁老闆只能點點頭,然後轉身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