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黑屋外。

 

曹剛已經出現在門口。

 

“曹少爺。

”中年男子滿臉笑容的跟曹剛打招呼。

 

“把小黑屋裡的監控關掉,另外,裡面無論發生什麼動靜,或者發出什麼聲音,都當做沒聽見,知道了嗎。

”曹剛說道。

 

“好的曹少爺,不過您也不能玩的太過火了,否則我們沒法交代。

”中年男子說道。

 

“放心吧,這點分寸,我還是有的。

”曹剛說道。

 

小黑屋內,之前審問林雲的中年男子離開後。

 

“劉波應該已經知曉我被抓,他應該能在外面幫我想辦法。

”林雲喃喃自語。

 

如今林雲身陷囹圇,被關在裡面根本做不了什麼,林雲只能期望劉波在外面幫自己想辦法。

 

畢竟今晚林雲是準備跟劉波見面的,劉波發現自己不見了,肯定會知道自己被抓,他也一定會想辦法把自己救出去。

 

這是林雲對劉波對信任,只是林云不知道,劉波要花多少時間。

 

“也不知道,究竟是誰做的”林雲咬牙切齒,臉色陰沉。

 

林雲現在已經可以百分之百確認,是有人給自己下的套,但具體是誰,林雲現在無法確認。

 

就在這時候,小黑屋的門,突然被推開。

 

一名渾身穿著名牌的年輕男子走進來。

 

林雲定睛一看,這不是曹剛嗎

曹剛搶了周小輝的女朋友,林雲之前還教訓了他,幫周小輝出氣。

 

當林雲看到曹剛後,林雲的眼角頓時一抽搐。

 

“曹剛,是你做的”林雲目光泛寒的盯著他。

 

林雲也不是傻子,曹剛會在凌晨一點過,出現在這裡,絕對不可能是偶然

“沒錯,是我做的”曹剛露出得意的笑容。

 

見曹剛承認,林雲的內心,頓時泛起怒火。

 

“曹剛,你膽子很大啊,你知道,你這麼做的後果有多嚴重嗎本來我教訓你之後,我們之間的恩怨,已經兩清,而現在,你把我得罪死了我保證,這將是你一輩子最錯誤的決定。

”林雲眼中閃爍著怒火。

 

曹剛哈哈一笑:“哈哈,你以為這裡是川西省嗎這裡是帝都把你得罪死又怎樣我知道你是西南王,你在西南地區權勢滔天,可這裡是帝都,任你再厲害,你在這裡沒有任何背景,猛龍過江就是蟲。

“而我曹家,是帝都本地的家族,在這裡有的是背景和人脈關係,懂嗎”曹剛一臉得意。

 

緊接著,曹剛滿臉笑容的走到林雲面前。

 

“小子,你就好好在這里呆著吧,接下來的幾年裡,你也會在高牆內度過,這就是你跟我做對的下場”

曹剛一邊說,一邊用手拍打林雲的臉。

 

“曹剛,敢拍我臉的人,通常都沒有好下場。

”林雲雙眼微瞇的盯著他,眼中閃爍著一股厲芒。

 

曹剛哈哈一笑:“哈哈,你還能咬我不成你現在雙手被鎖在桌上,雙腳也被鎖住,你就是我案板上的魚肉,只有任我宰割的份兒,我拍你臉,你又能如何”

曹剛說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又伸出手,狠狠的拍了拍林雲的臉,他臉上也滿是猙獰的笑容。

 

“你真以為,我雙手雙腳被鎖住,就拿你沒辦法了嗎”林雲露出一抹猙獰的笑容。

 

下一刻。

 

林雲雙手一用力。

 

“砰”

伴隨著金屬斷裂聲響起,鎖住林雲雙手的鐐銬,直接被林雲掙斷

“什麼”

曹剛見到這一幕後,被下了一大跳。

 

“你你t是人是鬼啊”曹剛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林雲,臉色都被嚇得發青。

 

開玩笑,那可是鋼鐵鑄造的鐐銬啊,竟然被活生生的崩斷了這簡直顛覆了他的三觀。

 

曹剛簡直不敢想像,林雲得有多大的手勁兒,才能將鐐銬崩斷

這時候,林雲將腳鍊也崩開,然後站起身來,直接走到曹剛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31 432 433 434 435 436 437 438 439 4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