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光朱少直接離開,就連姜小柔身邊的吳律師,也搖頭嘆息。

 

“被告還有什麼要稱述的嗎”坐在前方的fg開口詢問。

 

“沒有。

”吳律師直接搖頭。

 

姜小柔見吳律師這麼說,就更急了。

 

“吳律師,你不能這樣啊”姜小柔急切道。

 

但是吳律師並沒有理會他,顯然連吳律師也不想再做任何反抗。

 

這時候,坐在正前方的fg開口說道:“接下來休庭,在合議庭休庭評議之後,做出判決。

說完之後,前方的fg等人,紛紛起身離開。

 

他們離開之後,庭內頓時響起一片喧嘩之聲。

 

無論是媒體記者,還是到場觀看的粉絲,都陷入了熱議之中。

 

大家聽了剛剛的錄音證據之後,顯然心中已經猜到結果。

 

前方。

 

“姜小柔,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你作惡多端,今天便是撕開你真面目的日子,今天大家都將回知道,你姜小柔的人皮之下,有多醜惡”蘇煙盯著蘇煙,語氣堅決。

 

對蘇煙來說,她心中對姜小柔的恨和怒,積壓已久

“蘇煙,你你你少在這血口噴人”姜小柔臉色鐵青。

 

“姜小柔,都到這種地步了,難道你還想不承認那好,我們就等待宣判,我相信正義很快回到來”蘇煙目光堅毅。

 

下方。

 

“合議庭休庭之後,就要宣判了,如果沒錯的話,蘇煙會勝訴。

”劉波說道。

 

林雲也點點頭。

 

不過不到最後的結果宣讀,林雲心中難免還是有幾分緊張,希望不要再發生任何變數。

 

至於網上,此時同時在線人數,已經破五千萬,也就是說,足足有五千萬人,在觀看這一幕。

 

就在這時候,林雲收到一條短信。

 

“到廁所來,我們談談,如果你不蠢的話,應該知道我是誰。

短信沒有署名。

 

林雲想了想,八成是朱少。

 

林雲本來不想去。

 

不過轉念一想,去會會他也好,看看他肚子裡賣的是什麼藥,林云有實力在身,也無所謂畏懼。

 

反正現在距離宣判,可能還有一會兒的時間,閒著也是閒著。

 

於是,林雲起身往廁所走去。

 

進入廁所後。

 

果然,朱少跟他那六個保鏢,都在廁所中。

 

“小子,膽子挺大嘛,竟然真的來了,而且還是單槍匹馬的來。

”朱少抱著膀子,面帶冷笑盯著林雲。

 

緊接著,朱少一揮手,讓其中兩個保鏢,到廁所外去,將廁所門守住。

 

廁所內。

 

林雲跟朱少,爭鋒相對。

 

雖然林雲跟朱少,已經在網上戰鬥過,但二人還是第一次正式見面。

 

“姜小柔說你就是上一次鬥漁粉絲節,跟我爭冠軍的神豪陸公子他爹,聽說你叫林雲,是西南地區的西南王”朱少抱著膀子,歪頭盯著林雲,顯然不將林雲當回事。

 

“西南王不敢當,但是在西南地區,我想還沒有人自稱比我厲害。

”林雲淡然說道。

 

“西南地區就是個水溝,而帝都是大江大河,水可比你們西南地區深多了,我想你不會不知道吧”朱少不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451 452 453 454 455 456 457 458 459 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