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說的確實是實話,林云不董奉承別人,也不屑於奉承別人。

 

正因為如此,林雲在學生時代,受了不少欺負,但林雲依舊沒去奉承過那些學校裡的霸王,林雲覺得這麼做噁心

讓林雲像條狗一樣搖尾奉承

抱歉,做不到

這是林雲的性格。

 

“你倒是挺有性格,只不過,不懂得阿諛奉承的人,很難在這個社會混下去,這是現實。

”秦詩說道。

 

“我不懂得去阿諛奉承,那我就走到足夠高的位置,高到沒人可以讓我奉承,高到只需要讓別人來奉承我就行。

”林雲平靜道。

 

秦詩聽到這話後,她感覺眼前這個男人,似乎擁有著極大的志向,不想很多富二代成天紙醉金迷,胸無大志。

 

“有志向是好事,但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你在帝都連個靠山都沒有,你真以為,你打敗白雲閣就很厲害了麼”秦詩搖頭嗤笑。

 

頓了頓,秦詩繼續道:“這個社會光憑武力可不行,就不說白雲閣了,僅僅朱家、公孫家,他們一但動用在帝都的關係網,便能讓你在帝都完蛋,你可知道”

林雲也笑了笑:“秦小姐,你來找我,不會是跟我談理想、談人生的吧有什麼事,開門見山,如何”

“我來的目的很簡單,我想問問你,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我爺爺痊癒。

”秦詩說道。

 

“你們秦家那麼厲害,中外名醫隨便請,來找我幹嘛,我就是一個連醫師證都沒的人。

”林雲笑著攤手。

 

“如果真能治愈,我還用得著來找你麼你小子廢話真多”秦詩撅嘴不悅道。

 

她爺爺主要是年齡太大,導致疾病纏身,再牛逼的人,最終也要向時間低頭,這不是請名醫就能治癒的。

 

前些年請的那些名醫,確實幫助她爺爺治療好了很多。

 

但是隨著他爺爺的年齡增加,即便是那些中外名醫,也起不到什麼作用了,他爺爺是大限已至。

 

“好,那我就直說吧,我確實有辦法讓你爺爺恢復健康。

”林雲攤攤手。

 

“真的嗎”秦詩聽到這話之後,頓時露出激動之色。

 

從進門到現在,秦詩一直都是很高冷的樣子,很難看到她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

 

“當然是真的,不過嘛”林雲將聲音拖長。

 

“不過什麼”秦詩連忙追問。

 

“不過我願不願意幫這個忙,就不一定了。

”林雲笑著說道。

 

“你你也太狂了,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不知道我爺爺是誰嗎”秦詩氣的一下站起身來,芊芊細手指著林雲,氣的臉都發紅了。

 

“秦詩,你現在是來求我,你這可不像是求人的態度哦。

”林雲笑著搖頭。

 

秦詩聞言,只能重新坐下,妥協道:

“好吧,你開個價,多少錢才願意治好我外公。

“抱歉,我不缺錢,所以別跟我談錢。

”林雲輕描淡寫的攤攤手。

 

“你你究竟想怎麼樣”秦詩氣的再度站起身來。

 

“秦詩,有沒有人說你生氣的模樣,比平時還漂亮。

”林雲笑道。

 

秦詩聽到林雲這麼說,她臉先是一紅,然後惱怒道:

“你你竟然敢調戲我林雲,你膽子真的太大了”

從來沒有哪個男人,敢這樣跟她說話,從來沒有

站在秦詩背後的兩個黑衣保鏢,也一下子衝過來。

 

“小子,敢對我家小姐出言不遜,找死”

“就憑你們兩個,也想跟我動手你家小姐難道沒告訴你,我今天剛在打比上拿了冠軍嗎”林雲面帶笑容的盯著黑衣保鏢。

 

兩個黑衣保鏢聞言之後,頓時一愣。

 

“你們兩個,退回來”秦詩開口道。

 

秦詩也清楚,這兩個保鏢不是林雲的對手。

 

兩個保鏢退回去後。

 

“林雲,你膽子很大,你知不知道,得罪我秦家的下場有多嚴重你難道就真的不怕嗎信不信我一句話,就讓你在帝都完蛋”秦詩撅嘴生氣道。

 

以秦詩的身份背景來說,她當然不將林雲的那點身份背景當回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