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各位老闆冷靜,明天第二批次藥品售賣,會在線下專賣店進行,到時候你們搶購就行。

”林雲擺手道。

 

這時候,林雲的目光,突然專向銷售處。

 

緊接著,林雲目光一凝,然後大步流星的朝銷售處走去。

 

林雲來到銷售處之後。

 

“朱少,你這是乾嘛呀”林雲似笑非笑的盯著正在排隊的朱少。

 

沒錯,朱少這時候正在排隊。

 

“我我當然是來排隊買藥啊。

”朱少聲音雖然大,卻顯得底氣不足,臉也有些發紅。

 

沒辦法,朱少和他老爸,看到大家喝完這神藥的都在驚呼,他實在是抵擋不住這神奇藥效的勾引,他們實在是想試一試,看看喝完之後究竟有多神奇。

 

所以朱少準備偷偷跑來買點。

 

“哦,來買藥啊,你之前不是還大叫著,我是騙人圈錢的嗎”林雲抱著膀子,露出玩味的笑容。

 

“是是嗎我怎麼不記得”朱少裝出一副不明所以的模樣。

 

頓了頓,朱少繼續道:“另外,我花錢買藥,合情合理,有什麼問題嗎”

林雲冷笑一聲:“確實合情合理,但是我就是不想賣給你就算你跪下來求我,我都不買給你懂嗎麻煩你滾一邊去”

“你”朱少臉部肌肉猛的一抽搐。

 

“藥是我的,我想賣給誰就賣給誰,我不想賣給誰就不賣,懂嗎”林雲傲然說道。

 

緊接著,林雲轉身對跟在林雲身後的劉波吩咐道:

“劉波,傳我命令,此藥禁止向朱家、公孫家的所有人銷售,專賣店門口立上牌子,朱家、公孫家與狗不得入內。

“好的雲哥,只是這樣的話,會不會太貶低狗了。

”劉波說道。

 

林雲咧嘴一笑。

“好像也是啊,那就把狗去掉,寫朱家與公孫家族的人禁止入內。

“林雲你”朱少臉色劇變。

 

不遠處的朱家主,還有公孫流雲父子,臉色也是劇變,這完全就是在羞辱他們啊,羞辱他們朱家和公孫家族連狗都不如。

 

他們朱家和公孫家族,可是堂堂帝都八大世家,哪裡被人這羞辱過。

 

林雲又看向正在搶購的所有老闆,發話道:

“各位老闆,我不管你們跟朱家、公孫家關係如何,你們購買之後,不能把藥交給公孫家、朱家,誰要是這麼做,將是與我為敵,我以後也不會再銷售任何藥給他。

“好好好”

“沒問題”

在場的這些老闆紛紛點頭應下。

 

開玩笑,他們可不想失去購買這個藥的權限。

 

坐在座位上的朱家主,還有公孫流雲父子,他們聽到林雲的話後,臉色都相當難看。

 

朱少更是快氣炸了。

 

“林雲,你真以為,你弄出這種藥就很了不起嗎告訴你,這裡是帝都你在帝都沒有任何靠山,我們朱家捏死你,就如同捏死螞蟻般簡單”朱少面容猙獰的朝林雲大吼。

 

朱少話音剛一落下,發布會的門就突然被推開,二十多個穿著制服的男子走了進來。

 

領頭的是個國字臉中年人。

 

林雲看到這些人的到來後,頓時眉頭一皺,似乎來者不善啊。

 

“哈哈,林雲我剛剛說過的,你在帝都沒有靠山,只有任我朱家拿捏今天這場發布會,我朱家就是要給你攪了你今天也得完蛋等著吧”朱少露出猙獰的笑容。

 

坐在不遠處的朱家主,也滿臉笑容。

 

林雲聽到這里後,便明白過來,這些人是受朱家指示而來。

 

“誰是負責人”國字臉中年人大喊一聲。

 

此話一出,那些正在搶購的老闆們,紛紛停了下來,然後扭頭看向這國字臉中年人。

 

整個會場的氣氛,突然變得怪異起來。

 

在場的這些老闆,哪個不是精明人他們都清楚,朱家這是要動用關係網,來對付林云了

柳志忠也臉色一變:“遭了,朱家這是要動用關係,我們在帝都可沒關係背景去抗衡,雲兒怕是要有大麻煩了。

“雲哥,來者不善,我去頂替,要抓也抓我走”劉波面色嚴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01 502 503 504 505 506 507 508 509 5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