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候,齊元海直接衝到林雲面前。

 

“大師,不知您尊姓大名沒想到帝都竟藏著,您這樣的大師”齊元海激動不已。

 

“我姓林。

”林雲雙手背負,徐徐說道。

 

林雲書寫的這兩個字,雖然看起來平平無奇,但是林雲書寫的時候,運用了內力。

 

換句話說,林雲是用過內力,雕琢出這兩個字的,普通人看起來,或許看不出什麼,但是向齊元海這樣的書法大師,一看就會覺得奧妙無窮

他這種人,看的不光是外面的形,更看內在的韻。

 

齊元海剛剛看了林雲寫的字後,他甚至感覺,自己的意識都能被這兩個字所影響,

雖然林雲的形很普通,但韻卻讓齊元海感覺無比強大,甚至遠超他無數倍

“林大師小輩齊元海,拜見林大師之前小輩多有得罪,還望林大師海涵”齊元海直接行跪拜之禮。

 

雖然齊元海年事已高,但在他們這個圈子裡,能這位大,誰的本事高,誰就是長輩。

 

“這這”

眾人見齊元海給林雲行跪拜大禮,眾人驚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天吶,齊元海大師竟然給這小子,行跪拜大禮

就連秦詩,都捂著小嘴,滿臉的不可思議。

 

至於黑川小郎和韓安蕾,他們二人更是雙眼瞪得滾圓,露出怎麼也抓不住要領的神情。

 

要知道,齊元海大師平時可是脾氣很大,很傲氣的一個人,即便是秦老都請不動他,之前齊元海進場的架子,就可見一斑。

 

而現在,他卻給林雲行跪拜大禮,這給大家的心理衝擊,是非常大的

“林大師,可否把你的這幅神作,賣給我,我知道以這種神作,談錢很俗氣,但你只要肯賣給我,其他什麼條件都可以提”齊元海一臉期望的看著林雲。

 

“抱歉,我這幅作品是送人的,不賣。

”林雲徐徐說道。

 

緊接著,林雲拿起這幅字,走到秦詩面前。

 

此時的秦詩,還呆呆的看著林雲,眼中滿是震驚和不可思議。

 

“秦詩,這個送給你。

”林雲遞給秦詩。

 

秦詩聽到林雲的話後,才一下子回過神來。

 

“嗯,噢”

秦詩有些手足無措的接過這幅字。

 

齊元海當即衝到秦詩面前。

 

“秦詩小姐,可不可以把這幅神作賣給我,我願用我所有作品,外加所有存款來交換”齊元海情緒激動。

 

對齊元海這種偏執的大師來說,只要遇到驚豔的神作,付出再大代價都值得。

 

“很抱歉齊大師,這幅字畫,我不准備轉讓、出售。

”秦詩說道。

 

這是林雲送給他的,她當然不准備賣出去。

 

“神作就這樣與我無緣了嗎”

齊元海直接癱坐在地上,然後悲痛大哭起來,這是一個偏執的藝術家,錯失神作的悲痛。

 

眾人見到齊元海攤倒痛哭,他們都忍不住狠狠的咽了嚥口水,沒想到齊元海大師,竟然也有這樣的一幕。

 

當大家再度看向林雲的時候,大家的目光,也變的怪異起來。

 

林雲則是徐徐走到黑川小郎、韓安蕾二人面前。

 

“二位,你們之前嘲笑我是土鱉,嘲笑我不懂藝術,嘲笑這幅字畫是垃圾,現在看來,你們才是土鱉啊,竟然連這樣的神作的看不懂,還敢談藝術真是可笑。

”林雲冷笑道。

 

黑川小郎和韓安蕾聞言之後,臉色一陣青、一陣紫、一陣紅,要多難看有多難看。

 

他們二人確實完全看不出,林雲剛剛那幅字畫,有什麼奧妙之處,在他們眼中,那副字畫確實跟普通人寫的沒什麼區別。

 

但是,齊元海大師卻稱之為神作。

 

他們雖然看不懂,但他們清楚,能讓齊元海行那般大禮。

 

甚至齊元海因為沒得到這幅字畫,而如此痛苦,足以說明林雲這幅字畫,確實有牛逼的地方。

 

“韓安蕾,要不要讓我朋友林雲,給你也提個字這可是神作哦。

”秦詩面帶笑容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