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川奈子清楚,如果她辦妥此事,便很有可能藉此,跟黑川小郎爭奪繼承權,這對她來說,非常重要。

 

“等一等,這件事還是交給小郎去辦吧,奈子你就別操心了。

”黑川澤擺手道。

 

原本還滿臉笑容的黑川奈子,聽到這里後,臉上的笑容瞬即僵硬。

 

“爸,這是我想出來的辦法,理應我有去辦,怎麼能交給弟弟”黑川奈子不甘道。

 

“奈子,你做姐姐的,不應該讓著弟弟點嗎難道你還想跟他搶功勞啊。

”黑川澤平靜道。

 

“可是可是”黑川奈子很不甘心。

 

“好了,沒有可是你這個計策很好,你對我們黑川家的貢獻,爸爸會記在心中的。

”黑川澤一邊說,一邊端起一杯茶品嚐起來。

 

“那那我告退了。

”黑川奈子沮喪道。

 

黑川奈子說完之後,便轉身離開。

 

走出大門後,黑川奈子直接坐進她的法拉利跑車中。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我為什麼要這麼偏心”

黑川奈子終於抑制不住心中的不甘和憤怒,咬著嘴唇低吼起來,委屈的淚水也從俏臉滑落。

 

緊接著,黑川奈子直接啟動法拉利,然後猛的踩下油門,去到附近一家酒吧,名為星豪酒吧。

 

心在委屈的黑川奈子,顯然準備買醉。

 

黑川小郎回到家之後,就被他爸叫來。

 

“爸,這麼晚找我來,有什麼事嗎”黑川小郎看著他爸。

 

“是神仙水口服液的事情,先改變計劃,找雲耀集團合作的事情,先推後,先使用其他計劃,如果計劃失敗,再找雲耀集團談合作。

”黑川澤說道。

 

緊接著,黑川澤將黑川奈子那個買通計劃,說給黑川小郎。

 

“爸,這個計劃妙啊”黑川小郎聽了計劃後,眼前一亮。

 

“小郎,這個計劃,我全權交給你去處理,資金由你調動,記住,如果你能成功拿到神仙水口服液的配方,便是大功一件,也能讓我們黑川家,走向新的巔峰。

”黑川澤說道。

 

“爸你放心,我一定會爭取完成計劃的。

”黑川小郎信誓旦旦。

 

另一邊,秦詩將林雲送到別墅門口。

 

“林雲,今天你替我揚眉出氣,今天我過得挺開心,謝謝你。

”秦詩笑著說道。

 

秦詩說完最後三個字之後,就快速轉身上車,似乎她有些不好意思

看著秦詩的奔馳大g離開,林雲笑著搖搖頭,秦詩這女孩兒,雖然表面上比較強勢,甚至給人一種比較兇,難以接近的感覺,但她實際上還是一個弱女子。

 

就在這時候,林雲的手機響了起來,林雲摸出手機一看,是劉波打來的。

 

“餵,劉波。

”林雲接起電話。

 

“雲哥,剛剛黑川小郎給我打電話,說因為一些私人原因,所以明天不能來雲耀談合作了,談合作的事情他想延後。

”劉波說道。

 

“哦突然延後談合作的事情”林雲顯得有些疑惑。

 

在林雲看來,黑川家應該迫不及待的想跟自己談合作吧怎麼會突然主動要求延後這讓林雲嗅到了一絲不同尋常。

 

“對了雲哥,這個黑川小郎,還以私人的名義,約我明天上午喝茶,說有點私事要談,讓我一定要去。

”劉波說道。

 

“找你談私事”林雲喃喃了一句。

 

“雲哥,我也不知道他想幹嘛,不如你明天跟我一起去吧,要是有什麼情況,你也好第一時間知道。

”劉波說道。

 

“行。

”林雲點頭。

 

剛掛了電話,林雲的手機就又響了起來,林雲一看,是周小輝打來的電話。

 

周小輝是林雲來帝都時,在飛機上的同座,林雲後面把他掉到了京娛集團做主管。

 

“餵,小輝。

”林雲接通電話。

 

“雲哥,今天是我生日,我在帝都也沒什麼朋友,想約雲哥你出來喝幾杯酒,不知道云哥有沒有時間。

”周小輝說道。

 

“今天是你生日啊當然沒問題,在哪裡喝酒,地點你定。

”林雲說道。

 

“我通過手機vx,發定位給雲哥你吧。

”周小輝說道。

 

“好”林雲點頭應下。

 

掛了電話後,林雲就收到了劉波發來的定位信息,林雲直接開車前往。

 

星豪酒吧。

 

“雲哥,這裡”

坐在散台的周小輝,對林雲擺擺手,林雲便麵帶微笑的走到周小輝面前。

 

“小輝,今天你生日怎麼不包個卡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31 532 533 534 535 536 537 538 539 5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