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4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安韻應答。



    
“毀滅金君、飛影金君,你們嘗試聯繫能聯繫到的隱世至尊,將檄文交給他們看,為他揭露道盟和六大勢力的面目,並全力邀請他們,加入我討伐道盟和六大勢力的隊伍。

”林雲吩咐。



    
“遵命!”二位金君作答。



    
“至於獸人族、精靈族那邊,我會進行溝通,以集結人手!”

    
林雲繼續道:“另外,大家通知下去,無極天宮進入緊急戰備狀態,隨時準備出征!”

    
“是!”

    
所有人起身應答。



    
“好,散會,大家迅速回去做自己的事。

”林雲揮手示意散會。



    
眾人散去之後。



    
議事廳只剩下林雲和子彤。



    
“子彤,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這個決定,是對是錯,一旦正式開戰,以後的事情,就不好說了。

”林雲面色沉重。



    
林雲做出這個決定,自然要承受極大的心理壓力。



    
若失敗,自己將成為千古罪人!

    
“林雲,從無極天宮重建起,就注定會有開戰一天,只是遲早罷了。

”子彤安慰林雲。



    
“希望順利吧。

”林雲喃喃。



    
林雲做出這一決定,還有一個原因,林雲心中清楚,道盟下的至尊和各個勢力,有些可能心中已經跟道盟,生出間隙。



    
緊接著,林雲迅速傳訊牧力和精靈族長,告訴他們自己的這一決定。



    
牧力得知林雲真要開戰,他倒是挺高興的。



    
畢竟,上一次道盟和六大勢力攻打無極天宮的事,一直讓他心中感覺愧疚,他早就想幫林雲反攻道盟和六大勢力了。



    
牧力表態,他立刻組織人馬,然後趕到無極天宮,跟林雲匯合。



    
精靈族長也很快表態,他會親自派出六王子,率領強者來無極天宮,跟林雲匯合。



    
精靈族長當初選擇林雲,就是希望林雲能夠幹掉道盟、六大勢力,然後實現永久和平。



    
所以他沒道理不支持這一戰。



    
……

    
無極天宮要攻打道盟的檄文,很快流傳出來,率先傳到心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隨檄文一同傳出的,還有道盟盟主給林雲的那封信的複製版,以及玉珠小法器複製版。



    
這兩樣東西一出,瞬間就在心城掀起軒然大波。



    
人族這是又要打仗了啊。



    
而且大家通過檄文,也明白是道盟抓住林雲父母做要挾,引起這場大戰。



    
街道上、客棧、茶樓內等等地方,到處都在議論這件事。



    
這兩樣東西也飛速傳播,很快傳到人族各域。



    
整個人族,都掀起軒然大波。



    
輿論也分為兩撥,一撥是支持無極天宮的,另一波則是堅定相信道盟的。



    
很快,又有一份文書,在民間傳播開來,是無極天宮發給道盟的文書,無極天宮表態,只要道盟放人,此戰可免。



    
……

    
道盟總部內。



    
“他林雲,要來攻打我道盟總部?哼,他膽子倒是不小啊!”道盟盟主將手中檄文拍打在桌上,面色陰冷。



    
“盟主,這林雲倒是挺有頭腦,戰爭雖然還沒開始,他已經為戰爭,造出如此大的勢。

”道盟大長老說道。



    
道盟大長老又拿出一封信:“盟主,這是無極天宮送來的文書,他們表示,只要我們放人,此戰可免,否則就要破我道盟總部。



    
“破我道盟總部?他林雲,真以為他有天大的能耐不成?”道盟盟主嗤笑。



    
“盟主,這份文書,也被無極天宮傳了出去,如今大家都知道此事,如今的輿論,給我道盟壓力不小,許多百姓不想要戰爭,希望我道盟放人,以化解此戰。

”道盟大長老說道。



    
“想通過這種手段,給我道盟施壓?真是癡心妄想,輿論壓力又如何?最終都是要靠實力來說話!”道盟盟主冷聲說道。



    
道盟盟主繼續道:“如今開戰,也好,他們主動過來攻打,對我們有利,一旦戰敗,他們就很難再撤回去,無極天宮組建起的聯盟,也將土崩瓦解!”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441 3442 3443 3444 3445 3446 3447 3448 3449 3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