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4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林雲,燕氏這一生的命運,已經得到翻天覆地的變化。



    
她原本只是林府一個丫鬟,即便誕下林雲,她同樣不受待見,正是因為林雲,她的人生才徹底改變,成為林府正宮夫人,並且還在林雲留下的海量資源之下,外加林廣德的幫助下,踏入了永生,這是她曾經想都不敢想的。



    
“母親、父親,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們有事的,我一定會保護好你們,誰也不能傷害你們。

”林雲衝著父母微微一笑。



    
“多麼感人的一幕啊。

”道盟盟主突然開口。



    
隨即他看向林雲,說道:“不過林雲,你現在想要保護他們,恐怕是天方夜譚,你難道忘了,我給你的那封信上,說的很清楚,讓你獨自一人前來,否則後果自負,你現在這樣,顯然已經違背這一點。



    
“既然你違約在先,那麼,我也就不能替你,保護你父母了,他們若是斃命,也怪不得我!”

    
道盟盟主這番話,威脅意味十足。



    
林雲瞳孔猛的一縮,眼眸中瞬間升騰起可怕殺意。



    
“道盟盟主,我父母今天要是有任何差池,你和你身後的至尊們,絕無生還可能!我林雲用性命來起誓!”林雲聲音不大,卻冰冷的令人膽寒。



    
此話一出,道盟盟主身後的那幾位至尊,無不臉色驟變。



    
對於林雲身後的豪華陣容,他們心中也畏懼啊。



    
道盟外圍。



    
潛伏在外圍的六大勢力九位至尊,這時候臉色也不好看。



    
“媽的,讓我們來幫道盟對付林雲,結果道盟自己的至尊,卻又將近一半沒出現!”暗夜殿殿主怒罵。



    
這一次聯同道盟對付林雲,是天道下達給他們的命令。



    
外加他們跟林雲,本來也有大仇,本來也很想滅了林雲,所以他們得知有機會滅林雲,倒也挺積極。



    
可林雲帶來的這般豪華陣容,如今也嚇到了他們啊。



    
加上道盟又有多位至尊沒來,這更讓他們心中沒底,當然也很生氣,這不是坑他們嗎?

    
“現在我們已經在這裡,已是身不由己,若是現在撤,動靜一定會引起林雲他們的注意,還是繼續蟄伏,再觀望觀望局勢吧。

”星毒教教主說道。



    
“是啊,我們現在撤,一旦道盟出事,天道也不會輕饒我們,我們可都有把柄,在天道手中捏著。

”天火神殿殿主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道盟盟主,畢竟有人質在手,威脅林雲,林雲也不好直接攻打道盟,除非他真不顧自己父母性命,接下來局勢會如何發展,還是繼續觀望下去吧。

”弒神門門主說道。



    
“這倒也是。

”周圍幾位至尊,紛紛點頭。



    
……

    
道盟內。



    
道盟盟主負手道:“林雲,你的孝心,令我感動,那麼我就給你一個盡孝的機會,只要你自爆而亡,可以保證,放你父母,保證他們的安全。



    
“林雲,不要這麼做!”林雲母親連忙喊起來。



    
牧力聞言,更是憤怒不已:“你個鳥人,在這胡言亂語什麼?你再敢張狂,我們馬上殺下來滅了你!”

    
毀滅金君也立刻說道:“林雲,使不得!現在我們人多勢眾,根本不懼怕他!”

    
飛影金君也說道:“宮主,他道盟盟主,肯定不敢殺你父母的,他有你父母在手上,還能威脅我們,我們還有所顧忌,不好直接殺下去,你父母要是一死,我們就會無所顧忌的殺過去,他也再沒什麼能威脅到我們,所以,他肯定不敢現在殺你父母。



    
林雲點點頭,這些道理,林云自然也清楚。



    
自己父母就是道盟盟主手裡的牌,他要是殺了自己父母,就相當於自廢底牌。



    
林雲冷聲道:“道盟盟主,少拿這些話來嚇唬我!我林雲可不是嚇大的,現在是我包圍了你道盟,應當是我,讓你做抉擇,你現在放人,你才有活命的機會。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441 3442 3443 3444 3445 3446 3447 3448 3449 3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