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盟盟主心中也清楚,他們跟無極天宮,遲早要戰的。



    
而對道盟來說,此戰自然是越早越好。



    
原因很簡單,開戰的時間越晚,林雲和無極天宮的發育時間就越長,就會越強大越難對付。



    
最好的開戰時間,就是當下,而非以後。



    
“大長老,立刻傳我命令,召集道盟麾下所有勢力的至尊、虛道境強者,到道盟總部集結,準備迎接無極天宮的攻打,這一次,定要讓他林雲和無極天宮,有來無回!”道盟盟主語氣堅決。



    
“遵命!”道盟大長老應答。



    
“對了盟主,這傢伙極有可能拉上精靈族、獸人族一起來攻打,單靠我道盟,這一戰恐怕難打,恐怕要跟六大勢力,共同作戰才行。

”道盟盟主說道。



    
“放心吧,這件事我會搞定,既然他拉上精靈族、獸人族,進我人族領域作戰,這就是勾結異族霍亂我人族,六大勢力出戰,自然名正言順。

”道盟盟主說道。



    
歷史上,人族曾經跟精靈族大戰,道盟和六大勢力,同樣是一同對付精靈族的。



    
當時的理由很簡單,雙方雖然是敵對,但為了捍衛人族,雙方暫時放下恩怨,共同對付外敵。



    
盟主繼續說道:“既然大戰,我道盟,自然也得名正言順,大長老,你同樣往外發一封檄文,向天下公佈,就說無極天宮林雲,要帶領精靈族、獸人族,霍亂我人族,我道盟為維護人族,將號召人族一切力量,不計代價抵禦他們的入侵,與他們殊死一戰!”

    
“遵命!”大長老應答。



    
“這一次,必須要讓他林雲死!”道盟盟主眼眸中,飽含殺意。



    
“盟主,如今他林雲,都向我們宣戰了,那他父母,是不是現在就殺掉?”道盟大長老詢問。



    
“不不不,這可是我們手中的一張牌,若他們死了,這張牌就沒用了,他們活著,才有用。

”道盟盟主搖頭道。



    
道盟盟主笑著道:“等我們殺了林雲後,還得大張旗鼓的放掉他父母,這樣,就能讓天下明白,我道盟不是要害他父母,我確實是在保護他父母,我道盟是正義聯盟,若我殺了他父母,那我道盟,不真成惡勢力了?”

    
“是是是!”道盟大長老連連點頭。



    
……

    
在道盟盟主的檄文,傳達出去後,這件事的輿論,也在人族愈演愈烈。



    
這件事,無疑成為人族頭號新聞。



    
雖然大戰還未開始,一切都還風平浪靜。



    
可平靜的背後,卻是暗流湧動……

    
靜月谷。



    
靜月谷是道盟麾下六大頂尖勢力之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靜月谷後山。



    
靜月谷谷主,正在檢驗雨柔、雨晴兩姐妹的修煉。



    
兩姐妹展示完後。



    
“怎麼樣父親,我們的進步還不錯吧。

”雨柔笑著說道。



    
“嗯,進步不錯。

”谷主滿意的點點頭。



    
“父親,外面都傳瘋了,說無極天宮林雲,要攻打道盟總部,這是真的假的?”雨晴忍不住詢問。



    
“我就知道這事兒關於林雲,你們兩個要問,確有此事,就在剛剛,道盟總部已經向我傳消息,讓我率領靜月谷所有虛道境,前往道盟總部,進行備戰。

”谷主說道。



    
“父親,當初在混沌城,我們求父親幫林雲,父親不願意幫忙也就罷了,這次父親不能打林雲啊!”雨柔急切道。



    
雨晴也焦急不已:“父親,他是我們的恩人,我們不能這樣對恩人,而且林雲心地真的非常好,他不可能是惡人,我也聽說了,是道盟抓了他父母做要挾,挑起戰爭的。



    
就在這時,靜月谷長老,匆匆跑進來。



    
“谷主,有一封密信。

”長老將密信,交給谷主。



    
“密信?”

    
谷主接過這封密信,將其打開。



    
看完密信後,谷主笑了笑,隨即讓長老先下去。



    
長老離開後。



    
“雨晴、雨柔,知道這封信,是誰發來的嗎?”谷主笑著詢問。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441 3442 3443 3444 3445 3446 3447 3448 3449 3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