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錯,出現在門口的,的確是剛才已經逃出去的章慕晴,她竟然又跑回來了。


 

com “靠!你有病啊,不是已經走了嗎,還回來幹什麼?!”我簡直是被她氣暈了,衝著她大罵道。


 

而虎哥好他們的幾個混混則是哈哈大笑了起來,虎哥被摻扶著,一邊著急地向章慕晴走去,一邊得意地笑道:“真是天助我也!美女,我就欣賞你這種有情有義的性格,來,陪虎哥一個月,我就放過這小子,我會對你很溫柔……呃!” 


 

我還奇怪著章慕晴怎麼不害怕了,這麼傻任由虎哥走過去,剛想從窗戶上跳下來跑過去救她,就看到從她身後,走出來一個人,一個女警,手裡拿著一把手槍,指著王老虎的腦袋,表情很冷酷,帶著一些不屑和厭惡,嘴裡緩緩地嚼著口香糖,一出場就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


 

“非法聚賭,敲詐勒索,虐待學生,妄圖謀殺。王老虎,你膽子倒是不小。”這個女警微笑著,臉上卻沒有一點笑意,很冷淡地說,“你知不知道你犯的這些罪,足夠讓你把牢底坐穿?” 


 

王老虎他退後了兩步,臉色一下子就變了,看得出來他只是一個混混,而不是那種專業的黑社會,遇到警察一上來就給他定了這麼多罪名,他不嚇尿才怪。


 

“你你你……我我我……”王老虎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剛才還很得瑟的他,額頭上沾滿了汗水,甚至身體都有些發抖,他艱難地吞了吞口水說:“我,我沒有犯法,我只是,只是來玩而已的,警官,你可不要隨便冤枉好人?!” 


 

女警掃看了全場,特別在我身上停留了幾秒時間,然後才冷淡淡地說:“冤枉?你意思就是說我朋友說謊,故意陷害你了?” 


 

王老虎趕緊搖頭說:“沒有沒有,警官誤會啊,我都不認識你朋友。” <a

 

 i=9> 女警站出來,勾著章慕晴的肩膀說:“她就是我朋友。別以為我不知道,剛才那一萬塊錢,就是我借給她的,哼哼,你們膽子不小啊,竟然蠱惑未成年人賭博,還故意出老千騙他,現在還企圖綁架勒索,威脅我朋友陪你上床。很好很好,你很厲害,連刑警的朋友都敢惹!” 臥槽,刑警?就眼前這個看起來白白嫩嫩的警花同志?我他媽頓時就懵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 第16 第17 第18 第19 第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