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由不得我多想,虎哥已經坏笑著向章慕晴走去,嘴裡還一邊賤兮兮地說著,“當然了,我王老虎也不是那麼蠻不講理的人,只要你肯陪我去唱卡拉OK,我就既往不咎了。


 

麻痺,我就猜到這狗比打的這主意!說的好聽,唱卡拉OK,到了房間裡面,就等於讓他為所欲為了。握緊小刀,我在暗中死死地盯著他,只要逮到機會,我就撲上去,擒賊先擒王。


 

章慕晴的臉色變得很難看,厭惡又恐懼,她終於忍不住罵道:“呸!你想得美!錢我已經給你了,你最好放我們走,我已經報警了。” 


 

然而混混虎哥一點都不害怕,他戲謔地望著章慕晴,輕佻地勾章慕晴下巴,被章慕晴閃開,他貓戲老鼠一樣地說道:“報警?美女啊美女,你還是夠天真啊,你以為報警就有用嗎?” 


 

他說完了就打算硬來,伸出雙手,就要往章慕晴身上撲,看他的樣子,分明就是想抓章慕晴的胸。


 

WQNMLGB!草他大爺,沒法忍了,剛好逮到了機會,我握緊小刀,用最快的速度衝出去。


 

真是天助我也,他們都沒有想到會突然有人從角落衝出去,都愣住了,包括是章慕晴,她也是張大了嘴巴地望著我。


 

不是很遠,我一下子就衝到了混混虎哥面前,一拳揍在他臉上,他啊地慘叫了一聲,我並不停留,趁著機會,咻的一下貼身過去,反手箍住他的脖子,右手握刀架在他喉嚨上,大聲喊道:“都他媽別過來,不然老子就捅死他!” 


 

他們很緊張地圍了上來,緊緊地包圍住我們,紛紛兇惡地叫喊著:“你他媽是誰?快他媽放開虎哥!” 


 

“小子,你知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你找死是不是?!” 


 

“草!大家衝上去弄死這個小逼!” 


 

倒是這個虎哥,他比較淡定,冷冷地說:“你是誰?也是章有信這小子的人?” <a i=12> 我沒那個功夫想章有信是誰,緊張得心肝撲通撲通地跳,才一會兒,我就已經汗流浹背了,死死地箍住虎哥,能很清楚地感覺到自己握住刀柄的右手在輕輕地顫抖著,把虎哥的喉嚨劃破了皮膚,滲出絲絲鮮血。

 

“你他媽管老子是誰!”我吼了一聲,大聲道:“不想死的話,就別反抗,放過他們兩!不然,不然我就捅死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 第2 第3 第4 第5 第6 第7 第8 第9 第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