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楊波這話,我的神情不禁一凜!

 

 

 

“一個關於你的秘密,或許說不上是秘密,但也絕對是個很大的關聯!”楊波瞇著眼睛繼續說道。

 

 

 

“楊哥,你有什麼發現?”我對楊波直說道。

 

 

 

“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今晚跟羅建國進行走私交易文物的人應該是跟愛迪生有關聯的外國人吧?”楊波做出了一個猜測。

 

 

 

這話讓我的眉毛一挑,楊波不愧是我身邊智勇雙全的一個人,這群外國人的來歷,我並沒有說明,他自己卻是猜到了。

 

 

 

但是沒待我開口,楊波便緊接著說道:“王俊成、彭達海、北野家族、羅氏父子、愛迪生、昆殺、蔣愛民、今晚交易的外國人……這些死掉的,或者是沒死掉的,便是我們所面對的對手了,高宇,你有沒有發現,他們之間,存在著一種若有似無的聯繫?”

 

 

 

“聯……聯繫!”我怔了下,楊波的話說的很玄乎,但是莫名的,我心裡頭恍然間好像有一根弦被撩撥了一下一樣。

 

 

 

王俊成與彭達海一丘之貉,王俊成與昆殺有聯繫,日本人與昆殺有聯繫,王俊成與日本人有聯繫,彭達海與日本人、愛迪生、羅氏父子有聯繫,羅氏父子與日本人、愛迪生有聯繫,蔣愛民與羅氏父子有聯繫,而羅氏父子、愛迪生又與今晚交易的外國人有聯繫……

 

 

 

楊波不說還好,他一說出“聯繫”二字,我陡然間發現,我的這些敵人,歸根到底,竟然還真是串在一條線上的!

 

 

 

“按照之前的預想,我們到了燕京站穩腳跟之後,應對的是高家與歐陽家,但是我們現在敵對的,還是以往敵人的殘續!這兩天,我的這一絲遐想愈發的明確,無形之中,這就好像是一張大網,向我們,或者單純的說,向你網來的大網!”就在我思忖之際,楊波又開口道。

 

 

 

大網,沒錯,這些有聯繫的人組合在一起,還真的像是一張大網!

 

 

 

我草,這尼瑪簡直是不想不知道,一想嚇一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