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乍然間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身穿黑色風衣,頭戴一頂黑色帽子的男人! 


 

這人的形象顯得挺神秘,如果不是他展露在酒店門前的亮光下,而我的反應又不是很靈敏的話,我還真忍不出他來!


 

“是你,吳尚軒,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我對來人問道。


 

“我擔心你有危險,所以悄悄地摸索過來了,見到你平安無事就好了,對了,瓶子呢?”吳尚軒應了一聲後,有點著急的對我問道。


 

我並沒有在意到吳尚軒的著急之色,因為心裡想著胡燕青的事情,所以,我也就沒有想到吳尚軒一個人出現在這裡,一點也不正常。


 

如果真的是為了我的安危考慮,也不該是他這個傷員出現,而是像李少傑、尚鯤鵬他們那樣健全的猛男!


 

“到手了,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我將手機給放下,揚了下另一隻手中拿著的瓶子,對吳尚軒說道。


 

說著,我便提著瓶子向著車內走去,而吳尚軒,激動地明顯的怔了下,似乎要做什麼動作,但是他看到我上車了,最後也只是應了兩聲好,緊跟著我,坐進了副駕座的位置。


 

“高宇,將那瓶子給我看看!”上車之後,沒待我將汽車給發響,吳尚軒便亟不可待的對我說道。


 

“好,你幫我鑑定一下真假!”我應了一聲,隨後便將帆布包向吳尚軒遞了過去。


 

吳尚軒拿過帆布包,迫不及待的打開,而我也將汽車給啟動,向著我們英雄會的落腳之地趕去。


 

“怎麼樣了,看出什麼端倪沒有?”過了一會兒,我對吳尚軒問道。


 

吳尚軒抱著瓶子,又摸又看,甚至,我能夠看到,他的雙手,有一絲輕微的顫抖!


 

不過,我問了話之後,吳尚軒並沒有回應我,依舊是在仔細的觀看著,他看的很仔細,彷彿已經達到了忘我的境界,我一連問了他三遍話,他都沒有回應我。


 

最後,我又問了一遍,吳尚軒才開口道:“容我再看看!” 


 

尼瑪,不就是個瓶子麼,就算是國寶,也犯不著這麼認真吧,如果實在是看不出來的話,就直說好了,何必這麼故弄玄虛?


 

我的心裡想著,也就沒有再搭理吳尚軒,而是再次將手機給拿了出來的,撥打起胡燕青的電話來。


 

在先後經過歐陽紅雪與兔子的提醒之後,我心裡已經做了不好的準備,但是我這麼一打,胡燕青的電話竟然打通了。


 

“餵,請問你是?”胡燕青對我問道。


 

“燕青,我是高宇!”我怔了下才想起,我手中拿著的是李少傑的手機,趕忙對胡燕青招呼道。島廣他血。


 

“高宇,是你啊!真是沒有想到,你這麼晚了還會打電話給我!”電話那頭的胡燕青,聽到了我的聲音之後,顯得有些激動。


 

“燕青,你最近沒有什麼吧?”我對胡燕青問道。


 

“我沒什麼啊,倒是你,這幾天跑哪裡去了?人家……人家怪想念你呢!”說著說著,胡燕青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小,看來她有點嬌羞。


 

而且,她說話時挺靜謐的,只能夠聽到一絲她喘氣的聲音,沒有其它的雜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