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行!” 


 

我做出前面的安排,無一人抗議,紛紛表示認同,但是我說出對自己的安排時,跟我坐在一輛車上的各個高層,竟然異口同聲的拒絕了。


 

“高宇,不是我說你,你現在是英雄會的老大,是我們這麼多人的核心,怎麼好意思一個人行動?”李少傑率先發表了他的觀點。


 

“沒錯,高哥,既然今天的任務危險係數那麼高,我認為,你不要出動的好!”楊波附和著說道。


 

“就是啊,高哥,我們這麼多的人,個個都是精銳,還擺平不了羅建國那個狗日的?”高小安也摻合進來道。


 

…… 


 

一時間,我的這些兄弟們紛紛發言,反應都挺激烈的,這令我有些意外!


 

我笑了笑,道:“你們一個個把我說的跟老太爺一樣,如果我一味的養尊處優,豈不是退化成無能之輩了?我說我單兵作戰,並非是冒險,放心,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疼愛自己的生命,而且,我所說的單獨行動,就是要做指揮,伺機而動!” 


 

眾人聽我這麼一說,最終才安定下來,我的本事,他們都很了解,不論是單挑還是大局觀的頭腦,在我們的陣營之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


 

隨後,在半路上,高小安、王雲飛、陳近春先行下了車,他們要等待他們從中海帶過來的人!而他們的人數過多,不適宜直衝冒進,因為如果敵人在路上安排眼線的話,很有可能會打草驚蛇。


 

又過了一陣子,楊波、周昊、代智力一干人下車,率領我們身邊的小弟,而且等待著李奕霖他們一行人過來匯合。


 

最後,只有我、李少傑與以尚鯤鵬、吳志峰為首的一干鐵血營兄弟,繼續向著目的地前進。


 

不過,我們也沒有直接的靠近那目的地地點,在距離那處還有三公里之時,我們將汽車給開到一處隱蔽的地方停了起來,隨後步行趕去!


 

而此刻,時間是一點四十,距離羅建國與外國人交易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羅建國他們選的這處地點,非常的隱蔽,已經遠遠的偏離了市區位置,荒蕪人煙,即便是鬧出動靜,也鮮有人發覺。


 

如果是一般的交易,哪怕是稍微重要點的交易,羅建國他們大可以暗地下偷偷地交易,此地選的太偏了,又在這個時間點上,還派出這個大的陣勢……一切的一切,都能夠說明一個問題,麻痺的,那就是他們今天的交易非常之重!


 

文物、古董,這些都是他們走私交易到國外的東西,但是我有一種預感,這麼大的陣勢,沒準就是一個國寶!


 

這一絲想法不過在我的腦海裡一閃而過,今天這一行我雖然抱了很重視的態度,但是到底會是怎麼個結果,我也不知曉!


 

月明星稀,空氣涼薄,樹木造成的重影之下,有十數道身影極速的奔跑著!


 

而那些身影,便是我和鐵血營的兄弟。


 

只用了五分多鐘,我們便到了目的地附近,這裡是有幾棟樓房,孤苦伶仃的依靠在一起,燈影搖曳,背靠小山,樹叢包圍,陰森森的,看起來跟他媽荒村公寓一樣!


 

若不是事先知道這棟樓是羅建國的產業,冷不丁到這裡來,恐怕連膽大的我,都不禁有點害怕!


 

此處越是詭異,越能夠說明它的不尋常之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